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手動打網誌
最近我的無名被轉帖給佔領了...
淹沒看不到我的手打文... 救命啊... (笑)

這禮拜去阿里山玩啊....
因為去的人數大概是一半左右,所以就叫做半班遊啦...
(真是隨便的取名)...
老實說其實最近很忙的
有不少事情要做.... 尤其是玩回來的禮拜
採購啊~ 英文啊~ 行銷 還有溝通要的告白信
通通是擠在這個禮拜要完成
我可是一樣都還沒開始動手 XD
竟然這樣的人也敢出去玩
真佩服自己的勇氣

再來就是
這次出去玩其實不太順利
從一開始11月多就說要出去玩
到後來因為時間喬不攏的延期
從一開始要去清境農場跟九族
到後來遷就價格而去的阿里山
再加上 出去玩前一個禮拜
竟然還有遊覽車出事上報紙!!
害的大家人心惶惶

加上小李基於怕麻煩 外加其實我們時間很趕的
沒有跟系辦報備 扯出採購老師的"良心建議" XD
大家記得他說的話 下次出去玩要找他...
我們親愛的林桑千哥 (笑)
就這樣好像小李被系主任削了一頓....
禮拜一還要被約談呢....
哈哈哈~ 超開心的 是不是有免費的便當啊??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堆人一開始一致認為我不會去是怎樣
排擠我喔? 我不要被你們排擠啦 (自己到角落劃圈圈) T^T
超可憐... 這樣就算了~~
要去的前一天 竟然猩老大才跟我說
"那就剩你一個人在家啊...."
一整個 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了讓大家不要忽視我的存在
我決定這次要很努力的擠進鏡頭裡面
不管什麼東西要拍都要湊一腳....
就連鄺姐到姐妹潭拍三棵連在一起的樹"三兄弟"時
我還是有一隻手 拿著大溪豆乾 入鏡......

ㄟ? 扯了這麼久還沒有進入正文
看來是太久沒有打網誌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看來這篇要打很久 XD
言歸正傳... 就從禮拜六的早上說起好了

清晨,好夢正甜。
夢到我跟 嗶~~~~ (消音) 在 嗶~~~~~~ 的時候
小李就很不客氣的把我吵醒了....
因為 要出去玩啊... 主辦者理論上來說要早點到吧...
可惜,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自知之明
儘管小李忙忙忙的催催催 小白跟于壬還是慢條斯里的弄著頭髮
喬了很久 (嗯~ 這一撮應該要仰角120度才對 這邊這個則應該面對9點鐘方向)
最後宜軒打電話來的時候 迫不得已的 我們丟下于壬跑了....

七點多的天,很冷。
一路上 騎很快 咻的就到學校了
害我覺得更冷了。
一到學校就看到了
黃綠色的車體 VOLVO的車身 看起來不會很新的感覺
但也稱不上舊 給人一種 應該有經驗 但是又蠻有幹勁的FU
這就是 我們 即將要搭乘的遊覽車....
司機看起來還不錯 是一個年紀應該不會說很大
頭髮中間有點稀疏 但還不到達微禿境界
一臉望過去就是 不抽菸不喝酒的叔叔

其實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有一票人在了
果然大家對於出去玩是很熱中的 搞不好昨天還有人興奮的睡不著
隨著發車時間的一分一秒接近 人也漸漸到齊 發車在際
唯獨缺少 黃鴨鴨跟范小霞 聽說這兩個人在 芸綺還有花枝出門的時候才起床
嗯~~~~ 那你知道我們要等多久了吧..... (笑)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走了.... 接下來是阿雅很期待的卡拉OK時間...
我覺得這可能是阿雅整個班遊最期待的部份了 XD
開唱後才發現 這......... 歌好新啊!! 嚇到小李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中國強有自備呢....
害小李扼脕不已 他說他電腦裡面有著一脫拉庫的MV沒有燒出來
敲著頭說自己怎麼沒有想到。

接著啊....在台南的某交流道 我們接了鄺姐的姐姐上車
也要跟我們一起去阿里山.... 鄺姐的姐姐 嗯~ 怎麼形容呢
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跟鄺姐很像....
兩個人渾身散發出~ 一股 驚人的氣勢.... (喔喔~ 戰鬥力突破兩萬!!)
看起來就像同一個家庭教育出來的 非常有.... 嗯~~ 特色
老是鄺姐的姐姐這樣打實在是太長了~ 本文就簡稱他為老鄺吧!!

接完老鄺之後,在愉快高亢呈現極度興奮狀態下的一群人 前往塔塔加
嗯? 啥? 還沒喔? 挖勒 = = 前置時間會不會太久了....
我們還有前往冬山休息站 據說 小Y在這邊打工
小Y原本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可是說臨時找不到代班的
所以就沒有了.... 不過啊 我們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 上上下下
翻遍了休息站的每個男廁所 就是沒有發現小Y的人影
跟我們說在打工 該不會是乎巄我們的吧??
話說回來.... 原本要去的阿罪也沒有出現.....
該不會...... 嘿嘿 (奸笑)
想像力真是上帝賦予人類最大的禮物

接下來開車的HIGH況 就沒有辦法一一詳述。
上車就多少有一點小不舒服 嗯~ 沒錯 答對了 就是我會暈車
不過很久沒有出現了 所以原本也沒有想要吃暈車藥的打算
但是沒有預料到山路竟然是這麼誇張的東西
帶來給我的是一點頭暈目眩 耳鳴 還有絲絲的想吐
老實説 這個是處於一種非常微妙的狀態下
我不太記得 途中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所以只好略過這一段 XD

故事直接從到達塔塔加開始
這是我們預定的午餐地點,我們這次出去玩伙食是採取自助式的啊
因為鄺姐跟老鄺異口同聲的說 (不虧是同一個媽生的)
旅遊景點地區吃的很貴!!
果然到塔塔加的遊客中心 附設的商店看
有泡麵耶…. 一碗60 大概是平地的兩倍價…
嗯~ 再一次明白物流的重要性… 所以說運籌要好好唸啊~~~ (笑)

由於有著鄺姐跟老鄺的警告
外加上我們英明神武 未卜先知 料事如神 班代小李子的提醒下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很浩浩蕩蕩的跑去台糖去買東西
記得我當初抱著我的大波蘿麵包 幻想隔天早上可以很幸福的吃著紅豆泥口味的大波蘿,然後把奶酥口味的留到晚餐解決。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宜軒竟然沒有把我的波蘿麵包拿下來
哇哩勒…. 我的波蘿啊~~~~~~~~~~~~
搞到我中午真的是到處吃 有什麼就吃什麼一點
肉鬆麵包 蒜香麵包 通通都經過我的染指
還有有點難過 所以其實沒有吃很多

不過….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塔塔加最讓人在意的 是他的空氣 一下車真的是覺得冷到爆了
天冷 就算了~~~ 水也冰…. 洗手的時候 一接觸到
真的是從腳底冷到脊椎骨….. 然後擴散到手部的雞皮疙瘩
啪啦啪啦的掉滿 一整個洗手槽
好冷喔~ 媽~ 我可不可以上廁所不洗手??

肚子填飽了 洗手間也去過了 滿足了最基礎的生理需求
根據馬斯洛的金字塔理論 接下來該輪到自我實現了 (嚇 跳好快)
就是所謂的拍照 證明自己存在 來過 還有經歷的 一種記錄方式
這~~ 記得我剛開始就有講過 這邊就是我強迫入鏡的開始。 ˋˊ

再來是要走塔塔加的森林步道 這一段真的是埋頭苦走
短短的500公尺上坡路段 走的真是辛苦 應該流了不少汗吧
不過那個時候還蠻專心在走路上面 風景什麼的倒是覺得還好
唯一讓我比較有印象的 大概是老鄺的鞋子 紅色的耶… 休閒鞋種類 平口
盯著地面的時間比抬起頭來的時間還要長
讓我很訝異的是 老鄺會繞過地上的爛泥巴!! 原來老鄺走路是有在看路的
因為不斷傳來她跟鄺姐講話的聲音 在我不是很舒服的腦中迴響
我一直以為他只會跟鄺姐聊天 跟每隔一段時間停下來等後面的而已 (笑)
對不起 老鄺 我錯怪你了 下坡才發現
中間轉折的地方 從上坡開始要往下走的地方 有一個可以讓大家休息的平台
原本好像計畫要玩遊戲的 那是個還蠻適合玩大風吹遊戲的地方 石頭做成的椅子很固定
不過 大家好像都累趴了 所以也就作廢啦…. 休息了一下 繼續往下走….

離開森林步道 走往遊覽車停放地點 還有1.0公里
我還一瞬的以為那是10公里 他的那個點實在是不太明顯…
忘了被誰吐槽10公里是要走多久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 擺了一個大烏龍 XD
再來也是狂拍照的時間…. 因為是管制區域 所以只有有通行證的車輛 跟警車可以上來 一群人大剌剌的坐在馬路上拍起照來了….. 還有~ 塔塔加小隊是吧?? (笑)

再來是前往夫妻樹…..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他就兩棵不知道掛了沒的大樹 圍著也不能進去拍 因為附近沒有這樣子的樹 所以特別顯得聳立突出 而已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為啥要叫夫妻樹 附近更是沒有說明文…. 搞不懂啊….@@
跟這兩棵樹拍團體照的時候啊….中國強就堅持不要一起拍 說是 不想當然人家的第三者 嗯~ 我想這可能是唯一沒有他的團體照吧~
好吧!! 護貝護貝~~~~ XD

去夫妻樹的目的 好像就是純粹為了拍照….. 所以花費的時間也不多
接著就要前往住宿的地方了 看了導覽手冊才發現 塔塔加跟阿里山 其實還有點距離….
再度坐車 沒有HAPPY的卡拉OK 有的是司機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影片….
一開始以為是影集之類的什麼東西….. 出現了…. 中視??? 嗯?? 中視有出影集??
一臉茫然 接著出現 “金曲金嗓” 然後開始 費玉清跟羅時豐兩個人在那邊 講笑話 唱歌什麼的 老實說…. 有點A 往往給人會心一笑
不過我看兩三個片段就睡著了 說不累是騙人的 很久沒有走這麼久
突然一放鬆下來 疲勞一擁而上 眼皮被他扯著扯著 不一回兒便進入夢鄉

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入口處了…. 進去要的門票錢 跟看日出要搭的小火車票錢 小李之前竟然忘記算進去…. 所以一人還要多繳205 當我還在想說他門票是算車子的錢還是數人頭的時候
小白他們已經在開始商量 誰要跟角角一起睡 角角要睡哪裡的問題….
角角好可憐啊~ 沒人要… 結果跟宜軒 兩個人睡四人房的那間
四人房房內沒有獨自的衛浴設備 有點小麻煩 後來決定扛著包包去小白他們八人房那邊洗
結果俊旭想洗澡了啊 才發現沒有熱水….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熱水是從六點開始供應的….. 六點??
現在竟然還沒六點…… XD

沒辦法洗澡…. 留著的人也不是很多 就跟著水蛙 市長 他們出去晃晃
溫度真的很冷啊…. 不虧是阿里山 溫度上邊標示著11度
晃了晃 附近好像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吃的都一樣貴 而且我發現….. 女生真的很愛買名產…. 人手一袋 而且都不給我吃 (笑)
喔喔~ 對了 還有去海拔最高的萊爾富 2200公尺 裡面的餅乾包都因為壓力的關係變成彭彭的 超可愛
還發現萊爾富門口掛有鹿港的傳統燈籠 看到一整個親切 哈哈 有拍照留念
嗯~ 便利商店果然是好物 這大概是整個阿里山裡面 最便宜的地方了 XD

晚餐…. 我捨棄我的大波蘿 因為冷 想喝點熱的東西 點了50元的乾麵 附近除了便利商店以外 最平民化的店家了…. 不過那個老闆娘一直問人家有沒有 要去看日出 要怎麼去啊…. 加上店裏面貼的那個包車導遊電話一些有的沒的 害粘毓直說 這家店小吃店 賣東西是副業 推銷才是正職

接著我做了啥?? 想想喔~ 嗯~ 我回去就跑去洗澡 沖著熱熱的水 老實說這種水溫是有點燙 不過我喜歡 很舒服…. 于壬還提醒我不要洗太久 從跟志凱開始洗 洗到于壬洗好我還沒出去 (笑)
再來就開始玩粘毓期待很久殺手這個耍心機的遊戲…. 發現班上好多耍心機的天王天后 裝瘋賣傻功力一流
小白更是箇中翹楚 外加上運氣好的不像話 一天到玩都拿到殺手牌 搞的大家後來疑神疑鬼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開始就把小白誤殺了
不過我也沒多好過 從沒有拿過殺手牌 不過 通常都是第二個被誤殺的….
怎麼大家這麼喜歡懷疑我啊…. XD 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大家的事

不過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就跑去睡覺了 就覺得很累
一開始樁腳少 留下來 等人數夠 功成身退 睡覺
不過是剛躺下去一小片刻 就又被吵醒了 小李說要去的夜遊提早
晚上出來走走還不錯 覺得 邊走還邊玩接歌遊戲
阿雅跟中國強很厲害的雙人一組 兩個都是高手級的
兩個人幹掉我們一票人 超厲害
就這樣 看著星星月亮 聊著天 唱著歌
散步晃到警察局 處罰竟然還是跟警察ㄅㄟㄅㄟ說辛苦了
我剛剛才看到他坐在裡面聊天 泡茶 看電視 嗑瓜子耶
真的是超辛苦的 XD
回程的時候就感覺大家沒有這麼的HIGH的情緒 累了吧

回去 當然也是睡覺 直到………………………被吵醒
原來我房間被徵用了 樓上有人在睡覺 只好下來四人房玩
我只好鼻子摸摸的默默離開~ (泣) 誰叫他們人多勢眾…
這樣~ 可苦了八人房睡覺的那幾個….. 要跟我睡了…… (笑)

PS.打到12:19分 好累啊 = = 先去睡好了... 明天要考英文耶 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