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出去玩回來之後 感覺身體真的比較累
很沉啊…. 爬不起來…. 翻身 趴著
屈著腳捲起來 然後慢慢的撐起手臂來
啊~ 好累喔… 又躺下…. 不想動耶
怎麼這樣…. 轉轉轉換方位 滾滾滾到床邊
砰…. 掉下去了… 碰觸到冰冰涼涼的地板清醒了點
這有阿里山地板的味道…. 夠冷

早上賴床的嚴重~~~
不過小李更誇張 昨天把今天要用交給助教 資料庫要去中鋼的保險
通通丟給于壬去做… 搞到于壬昨天12點多才睡覺
還在那邊弄保險的資料
而自己9點就跑去睡了… 真糟糕
然後早上才起來才在對保險資料… 看看有沒有打錯一類的
嗯~ 不過還是缺了一些人的 所以早上起來就在打電話
後來 猩老大 都沒有接通 乾脆不幫他保了
猩老大 去中鋼你沒有保險了… 嘿嘿 幫你省錢耶… XD

比平常還要晚出門
天氣 比起阿里山 稱的上溫暖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想說反正老師每次都遲到很久
乾脆還是去吃個早餐好了 (笑)
彌補一下我兩天都沒有吃到熱騰騰的早餐

-E310-
發現到的人還真是不少呢
就… 跟平常上課的人數差不多
這麼的少… 一點都看不出來大家很累的樣子
唯一可見的就是 怎麼走路都怪怪的… 哈哈哈
鐵腿的一堆….. 比我虛的人一堆….
我腳沒事 嘿嘿…. ˋˊ
找小玉小聊的一下 原來他們去南橫爬百嶽耶…
一整個也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老K跟他女朋友去台中玩
看來沒去的人大家這禮拜也是過的很充實 (笑)

嗯~ 那回來的”盛況”講完了
還是來說說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吧….
想想喔….. 昨天說到 我睡著了是吧??
好不容易結束第一天 可惜的是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要爬起來了
呵呵~ 跟我睡的應該都沒有睡的很好吧….
小鑫說志凱會打呼 轟隆轟隆的在他枕邊很大聲
大叔說他把我誤認為TORO 然後被我的鬼吼鬼叫嚇醒 XD
不過 本官倒是睡的很安穩是也
躺下去沒三兩下就睡著了…. 不過樓上的枕頭好低啊….
睡前最後是這樣想的 “我應該把樓下的枕頭帶上來”

醒來 是小白叫醒的 很大聲的說著 起床!!
翻身一看 旁邊沒人…. 原來大家都離我遠遠的 囧
慢吞吞的爬起來 好像是要去看日出是吧….
看著大家都醒了
不得不爬起來…. 感覺才睡一下下呢…. 怎麼一下子就四點了
嗯~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說阿里山的水….
真是他馬的冷 冷到我瞬間一下子就醒了
拿著臉盆本來想試試看 有沒有熱水的
好冰…. 真是超醒腦的….
對對~ 我還要洗臉…. 手放進去撥兩下水….
青筋馬上就爆起來了…. 超冷….
阿霞說這樣會肌膚會變好….. 嗯~ 應該是非常能達到緊緻的作用….

這時候就看到小李穿件四角褲走了近來….
啥? 要洗澡喔?? 沒熱水耶….
還真敢…. 不過看他在那邊猶豫了一下下
最後決定還是不洗~ 唉~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講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看到他 啥都沒穿
大喊著好冷 衝出來抱著棉被的 露鳥鏡頭….. (扼脕)

然後牙刷好硬啊 = =
刷到我都牙齦出血了….
明明我昨天還特地拿到飲水機那邊給他泡熱水澡的耶
刷毛怎麼還這麼硬….. 邊刷邊吐血…..
就這樣整備完成了….. 等待 出發看日出
不過好多人都還沒有好啊~~~
女生 應該都會拖的比較久…. 吧?? (小惡除外)
男生 應該也是不會快到哪..… 吧?? (類似小李)
所以整個時間就在看電視中度過
這裡的電視有那個很詭異的頻道….
就會撥著要打0204那種打去聊天的那種….
無聊到想拿宜軒的手機打去看看…. (笑)
不過還是沒得逞~~~ (嘆)
第一次看到宜軒手機收這麼快…..

轉轉轉台 嗯?北市是郝龍斌…. 高雄確定是陳菊當選啦…..
現在不知道怎樣 講到陳菊都會想到中國強 (阿菊啊~ 非常的感謝…)
塔塔加吃飯時遺留的後遺症….
再轉轉轉台 這個是 好久很久以前 胡瓜跟陽帆主持的 不知道什麼鬼節目
嗯? 看到一個好像王仁甫的人喔…. 應該是吧?? 中分頭的傢伙… XD

好不容易在我閑閑的一直轉台中 終於可以出發了
不過目的地是萊爾富 我們的早餐註定要在這裡解決
拿著支香菇貢丸…. 早餐還是吃關東煮好了 眼尖的發現鍋內有落單的一顆
哈哈~ 偷偷的把它撈起來 嗯~ 我的丸子串有四個… 一樣15元 (笑)
喝口熱湯~~ 這種天氣還是關東煮真是個好物啊!!
熱熱的喝起來真幸福…. 途中還跟于壬交換了一顆丸子
不知名的丸子 吃起來脆脆的…. 比香菇貢丸Q

慢慢的散步到車站 就看到….
鄺姐在前面揮手要我們快 說是火車快來了
偏偏最後一段是有點陡的斜坡…. 小跑步上去
還蠻有攻頂的感覺 不過卻沒有攻頂成功的興奮感
因為 整個臨時的車站 滿滿的 佔滿整個方格的人
很充實的填滿四個方塊的帳棚 這… 真的坐著上去嗎??

後來還是決定做加開6點的那班車…
一聽 心情整個放鬆下來… 不是很想擠那種火車
再這麼擠 會破壞我去看日出的好心情
所以就跟大嫂他們 手裡握著一點都不暖和的暖暖包
聽著 阿婆 “眼鏡一支10元 看日出要用的 山上只有7 8 度 有沒有人要 口罩 跟手套的 “ 叫賣聲中…..
有一搭 沒一搭的聊著…..
還批評了一下 劣質的暖暖包… 一點都不暖和
笑著說叫千哥把去採購的那個當掉…. 採購沒學好….
沒想到竟然是 對著我說話的小藍就是兇手….
糟糕~ 我慘了…. XD
中間的時候 鄺姐突然問了經濟的劣等財跟季芬財….
嗯? 我忘了耶~ 季芬財不是跟季節有關係嗎??
連老鄺都知道跟馬鈴薯有關係…. 看來我一年級的經濟忘的真透徹….
怎麼覺得早上起來神清氣爽的諸事不順 (笑)

好不容易搭上火車了…. 坐下
突然想到 不知道那個阿婆會不會也上車 去那賣…..
火車卡啦卡啦的向前走…. 節奏一致到令人想睡覺
窗外漸漸亮起…. 抬頭 原來整個車廂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接著就聽到鄺姐的慘叫聲…. 好~~ 漂~~ 亮….
恕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聲音…. 在我看來
那是慘叫一種….. 接著就是雅妹的慘叫 (笑)
不過是道紅光 從深色的山 到逐漸發白的天間 有著淡淡的漸層
由深入淺…. 旁邊散了許朵 飄邈的雲絲 像極的拉開的棉花糖
ㄜ…. 不得不承認 真的還蠻漂亮的 XD

途中還發生… 鄺姐這個帶隊的人 竟然不知道到了沒
山中的一個小站 速度漸漸減慢 鄺姐還以為到了
結果在那邊模仿火車到站的聲音
“各位旅客請注意…. 祝山站到了…. 請準備下車…. “
國語講完不過癮 陸續還出現 台語 客語版的
(感謝標標熱情贊助客語版!!)
不過…. 火車過站沒停…. 哈哈~ 這下尷尬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祝山站 可以實現看日出的目的
唉~ 人超多…. 超討厭人多 = =
不過觀光區好像就是這樣…. 要忍耐 忍耐….
然後看到拿個擴音器 特別顯眼的傢伙…
這應該是解說員吧 我猜
無錯!! 果然那是解說員… 開始說著日出的方位和時間
連帶很雞婆的介紹接下來接下來看完日出可以去哪玩
竟然還不盡興的做起”工商服務” XD
名產的什麼東西 通通來…..
老實說那個解說員還蠻吵的
不過看在你這麼熱心的份上 我原諒你…..
“看到那個尖尖的就是玉山主峰 距離玉山主峰右手邊
五指幅的位址 看到那個凹槽沒有??
就是今天太陽升起的位子 今天的日出時間 是6點53分XX秒….”
超屌的…. 連時間都可以算的這麼準…

不過… 很可惜的 我們還是沒有看到日出的那一瞬
有一朵白目的雲剛好擋在那凹槽的地方
只是覺得天~ 越來越亮 然後…. 嗯? 太陽出來了喔??
一點都沒有突然出現的那種感動… 唉唉~
沒看到啦!! 中國強還在那邊耍白說要拍月亮… 我不拍日出了
嗯~ 還有不知道誰說 要我們一起把那朵雲吹走…..
這讓我想起上次看電視UFO JAPEN 那白爛的把雲變不見….
就一直大叫 然後在雪地翻滾…. 雲真的就慢慢不見了
在我還在掙扎說要不要學那個一樣 太陽已經從雲的上方露出臉來了….
唉唉~ 失望….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再來就是又要開始走路了 (笑)
一整個班遊 佔最多份量的部份就是走路…. 走山路
難怪大家回去都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狂抬腳 哈哈哈~
這是一段 大概30分鐘的路程 15分鐘的柏油路 15分鐘的森林步道…..
剛剛那個 解說員說的…. XD
喔喔~ 對了 這時候還沒有開始走….
因為我們偉大的班代小李子從昨天就肚子不舒服
那時候剛好肚子又鬧不愉快 所以跑去種芋頭…
全部的人等你種芋頭耶…. 看你多偉大!! 真不虧是我們英明神武的班代!!
在你種芋頭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怎麼沒有接?? (笑)
“噗~嗯~ 噗噗~ 我在廁所~ 噗噗~ 等我一 嗯~ 下嘿~ “

嗯~~~ 終於等到小李出來了
可以開始出發散步….
下坡還滿陡的…. 那時還跟小鑫問說
他要不要用”無敵風火輪”滾下去試試看….
很神奇的是大嫂接話了…. 說這樣沒辦法轉彎….
對喔~ 沒有考慮到轉彎的問題~ 好吧….
那我想想喔~ 那時候是回答 要不然叫大嫂幫我們指揮好了
不過我覺得 可能他喊說要左轉 就已經撞上了
要不然就是 轉個彎就跑到看不到的地方 那就會…… XD
還是放棄偉大的無敵風火輪夢好了….

接下來就看到鐵軌….. 一堆人跑過去拍照….
嗯~~~~~~~~~~~~~~~~~~~~~~~ 我也有去 (笑)
考慮要不要躺上去”臥軌”
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躺起來一點都不舒服的樣子….
拍拍拍~ 還是拍拍拍….
大家真的是卯起來拍照
這次照片量應該會多到嚇人
有不少張 應該都有我吧~ 嘿嘿嘿….
不過覺得自己~ 嗯~ 拍照 不怎麼上相 T^T
本來就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拍照覺得更糟糕了 XD

再來就經過紹平車站了…. 說是往左邊走可以直接回住宿的地方
往右邊走是往姐妹潭 吊橋 跟神木的方向 小白一群人本來想先回去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後還是跟著我們往 姐妹潭的方向晃去….
這~ 姐妹潭 傳說中是有一對姐妹 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
然後分別跳兩個潭自殺….. 這~~ 果然是很奇怪的傳說故事….
好詭異的由來…. 真想問那個男生後來怎麼了…..
要是娶了另外一個女生~ 那兩個姐妹….. XD

邊走邊拍照… 還真的會餓…
就跟宜軒要了一包大溪豆干邊走邊嗑
大嫂還跟我抱怨 他不要吃豆絲 他要吃整塊的那種….
出門在外你就將就點吧…. 不要太挑了~
後來就這樣出現了 先前講的 三兄弟 背景有豆干 這種東西 XD
大溪豆干入鏡.!! 還蠻期待那張照片的 (笑)

往前走還發現有 四姐妹 就有人再講說 是不是還有啥麼 五小福 六合彩 七仙女 八仙過海 九龍珠 之類的…. 可惜都沒有看過了
不過再來還是有很多樹….. 多到根本不想理他的那種
有心型的 很多人拍照~ 然後鄺姐他們跑過去比 L O V E
不過一點都不像…… 誇張的不像…..鄺姐…. L 比錯邊耶 比成┘
然後那個雅妹…. 比的E 腳殘…. 變成F了….
一整個走樣~ 感覺很像來搞破壞的….

接著 經過了 阿里山的廟…. 受鎮宮
廟的對面就是國小…. 很小的國小
呈L型的房子再加上200公尺的操場就是全部
一眼就可以望穿….
聽說是一班不會超過10個人
怎麼考都是班上前十名
會唸書的第一名拿縣長獎
就算不會唸書 也有第九名 家長會長獎可以拿….
好讚的國小~~
廟裡面供奉的的是玄天上帝
就是一隻腳踩烏龜一隻腳踩蛇的那個…
還跟于壬在爭要從左邊進去還是從右邊….
正常來說 右邊是龍口 左邊是虎口
龍口進 虎口出 是對的….
可我怎麼記得 如果是廟要站在神明的位子看
所以 要從左邊進去啊…. 也就是神明的右邊….
結果後來也不管了~~ 反正 心誠則靈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拜拜祈禱著 班遊平安順利 還有大家身體健康…..

然後往前走又出現叉路了
芸綺他們就先往著住宿的地方回去 大概是累了吧
剩下的我們一群人 繼續往著更遠的地方走去….
吊橋耶~ 真是看到令人高興的東西….
不過竟然有”限乘六人”這種玩意…. 本來想待在上面拍照的….
可是後面人群一窩風的走來…. 只好放下這個念頭繼續往前走
會晃耶~ 真是搖到令人興奮的東西….
不過就在我跑跑跳跳的時候…. 後面竟然就我別
唉~ 這大家還很乖 六個六個過耶… (笑)
最後過來的市長…. 明明沒什麼卻叫的很誇張….
他走可能是最平穩的一次 因為根本沒有六個人一起走….
比較不會晃不是嗎?
小藍直說太OVER了….
再來映入眼底的是直聳入天聽的巨木…..
中間蛀掉了 空的
搞到最後不知道為啥變成熊之屋
超級無厘頭….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接了 豬肉蓋飯一碗 XD

緊接著看到的是 神木車站…. 就… 阿里山神木不是被雷劈?
這邊有寫耶…. 倒了…. 那~ 我們不是來看神木的嗎?? 神木勒??
後來遇到了一隻小狗 一群人纏著那隻狗不給走
沒看到主人都變臉了…. 真不會看臉色…
那個誰還直說狗很可愛 說握手真的會握手耶….
當我接~~ 那我說”碰~” 的時候 它會不會裝死….
竟然對我比著……………….. “碰~”
沒反應就對我說著 “你比狗還不如” XD
唉~ 人不如狗啊….

再來又是很精采的爬坡了….
累到不知道該說啥
走的是巨木群棧道….
沿路老鄺很無聊的要我們猜 “距離出口還有多遠”
從1500公尺開始….. 還真是…. 超級遠的
走著走著不知道誰說走到昨天夜遊的警察局
一走近才發現 那是 “林務局” 哇勒….
白高興了一下 因為我昨天覺得 警察局離出口的路還蠻近的
沒想到~ 空歡喜一場~ 嗚嗚嗚~ 還好遠~
後來市長脫下外套給我拿…. 不知怎麼的
外套就一件一件雪花似的飄過來 手上就拿著一大丸的外套….
老鄺跟我說 叫我不用人這麼好….
不過他不知道 我今天是大發慈悲耶….
平常~ 應該很少會遇到這種情況 你說是吧??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住宿的地方…. 累死了…..
嗯~ 我好像沒有好好的介紹我們住的地方….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力行山莊” …….
一開始還看成 “ か(ka)行(ㄏㄤˊ)山莊 “
日文走火入魔了……

回去之後啊~ 跑去市長他們那間晃晃
嗑著小藍的豬肉乾 看著久違的包青天
演到經典的貍貓換太子耶…. 一整個懷念….
最後還加入阿芬他們的抬腳行列….
說什麼要按摩 這樣才不會小腿有肌肉~
一舉上去還被那個誰….小小黑黑一點都不起眼….
問了阿芬才想起他名字的婉蓉 嫌我腳很大…. T^T
我腳大…. 那水蛙的腳也很大…. 他的鞋我穿的下….

接著要前往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奮起湖…..
打到這邊真是一整個手酸 破4800個字了
在打下去應該會破5000 再加上第一天打的….
嗯~ 打個阿里山可以打破萬字~ 我還真是厲害….
小李說可以做個阿里山報告了…. 明天要交採購
交這個好了…. 採購只要3000字耶…..
言歸正傳….
從阿里山往奮起湖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剛剛走路走到很累啊
爬上車就開始睡睡睡 睡到快到奮起湖我才醒
也是一片寂靜…. 原來大家都很累 XD

到奮起湖才知道 原來~ 奮起湖 並沒有湖啊!!
被他騙了好久….. 原本期待可以看到
山明水秀 湖光蕩漾 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閃閃
加上遠山的倒影 那薄薄的雲霧飄在湖上~
這樣才對啊~ 結果 “奮起湖” 竟然只是個地名
就叫做”奮起湖” 跟”內湖” “溪湖” 是同等級的東西…..
害我好失望啊~~~~ (泣)

奮起湖雖然沒有湖 但是有著老街 跟舊式火車
還有遠近馳名 但是其實吃起來並不怎麼樣的
卻又貴的嚇人的 鐵路便當 一個便當80元啊~
(鐵盒便當更貴…. 要100…. 便當盒350 XD)
觀光景點的東西果然是不能吃的 (笑)
不過…. 來這邊不吃便當要做啥?? 他有名的就是便當啊….
好吧….. 那就吃了…. 60年老店耶….
水蛙硬是要拿這個跟玉珍齋百年老店比….
得出的結論就是…. “老店賣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XD

雖然是有著被騙的感覺
不過看看也是不錯的
看著四方竹… 摸著舊式火車…. 所以其實覺得還是不虛此行….
跟著小鑫還有于壬去逛老街 晃著晃著
看到了檜木做的明信片 還有很大塊的護身符….
還有著很多顆的印章可以蓋….. 簡直就是為了觀光客存在的紀念品店~
這個應該賣的不錯吧~ 我想….
而且那個明信片 還真的可以寄耶….
不過要貼5元的郵票… 太重 XD

上車的時候發現原來全部的人早就通通回來了….
剩下我們….三個
還在那邊傻傻的逛著老街….XD
接著就狂唱歌…. 又是阿雅表演時間 It’s show time.
然後就開始亂點歌了….
根據他們說….”倒退嚕”這首非常有笑點
小惡跟雅妹說笑的很開心~
我可是 幾乎通通都沒有唱到耶 = =
太快 完全跟不上…. 不知道大家在HIGH啥….

接著就把流程倒了過來
先到東山休息站 然後把老鄺放下車….
接下來加緊馬力趕回學校….
不過~ 竟然遇到塞車…. 塞很大 走走停停的
後來在岡山就直接繞下交流道 走省道回去….
嗯~~~ 回去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不過就小李提醒了一些事項
要打電話報備一下 每組組長要確認組員平安到家
明天資料庫不要翹課啊…. 之類的
然後 鄺姐也很感性的說了一些…..
只讓我記得 要喊 謝謝陳叔叔 的東西
整個班遊這樣就算有一個HAPPY ENDING了
好累的結束…. 聽說TORO一回去就睡了….
小李9點 小白採購個人報告弄完10點
于壬12點 結果還是我拖的最晚
打個網誌也弄到12點~ (笑)
一整個很多啊~ 應該有人不想看吧~ 哈哈….

嗯~ 對了~ 還有啊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很詭異
小白摔車….. 在清豐路跟土庫的交接口…
再從學校要轉往楠梓高中的那邊
不是有排還沒建好的房子
他不知道在做啥….. 竟然騎車 要往人家的建地裡面騎
結果那有高低差啊….
人行道的部份比較高
上不去而滑倒…. 超點點點的
回來還在抱怨衣服破了………….
一整個不知道在幌神啥. XD

還有水蛙來我們家抱走她的筆電 因為要做報告…..
結果他的電腦也沒有弄好啊~ 無驅動….
下次要弄的話~ 可以的話~ 盡量自備驅動嘿
原來網路不是萬能的…. 他買的那個~
網路上竟然沒有!! 因為不是很知名的品牌…….
所以 只是幫他恢復到能正常操作的部份
其實也沒有弄得很好…. 唉~

嗯~~~~~~~~~~~~~~~~~~~~
到這邊應該告一個段落了 兩天的行程終於通通交待完畢
打網誌 是紀錄事情 是紀錄心情 也是書寫感受
我的網誌 交雜著三種 不知不覺 量就變多
如果有耐心看完的人~ 還真的蠻厲害的…….
一整個~ 輕鬆…………………………………………

………………………………………………

啊? 還有告白信 跟採購報告要寫!! (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