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又在痛了

感覺上... 已經不是像以前那經典的形容:
 
 我的頭啊....
 好像有哪根筋不對....逃跑了....
 整個腦袋正發起了所有的筋再找它....
 (嘿~~~
   那編號1億兩百三十四萬九千八百七十二條的神經弟兄...
   你在哪裡啊~~~~~~~     )
 大概是像這樣的迴音....
 不斷的響起....
 
現在老了... 頭痛進化了~
應該說是:

頭好痛 好像騎在高雄在挖馬路建捷運一樣
癲頗不已 忽上忽下的跳動
一會兒遇到挖斷水管的路段  滑倒 
機車整台甩出去 感覺自己會飛了 然後又重重落地 
幹! 真他馬的痛!
又像 突然騎到一半地層下陷 整台機車落下 
卡在洞裡 上方柏油石塊 不斷落下掩埋
 
應該是這次也覺得有點胸悶的關係吧
 
真的很難過 糟糕 洗完熱水澡 沒有覺得比較好
不過既然寫了網誌 還是把他完成好了
雖說頭痛 不過大概又拖到很晚才睡吧 習慣了 沒人管呀

------------------- 我是分隔線 --------------------------------->
 
最近 阿罪老是在旁邊碎碎唸他們那邊出了一個"優秀"的室友
他們住的地方共用12M的網路 不知道幾個人分
不過聽說晚上總有白目會開P2P軟體 像BT一類的
八九點就開 要開你也等大家都睡了 半夜在開 這麼早開
整個網路就癱在那邊 聽說開個奇摩首頁要五分鐘之後才跑出來
跟你說............. 無法顯示網頁...
整個就只能開即時通跟MSN 還可以聊天 那算不錯了 XD

然後阿罪因為只剩下即時通跟MSN能動啊
就開始狂抱怨.... "哇勒...!@#$%^&*()_+"
聽到最後真的覺得很煩耶 ㄚ跟他說去跟那個人講說叫他不要掛
他也說他就講不聽 而且自己在卦 還叫別人不要掛
聽說就是 很會要求人 一點都不看看自己的那種人
真的超點點點 再來我叫他去拔線他也不要
只要去把樓下路由器 閃的最嚴重的那條拔掉就是了啊
竟然跟我說 他不會這麼沒品 =口=

你不沒品就不要抱怨啦!! 真是的
最後還是幫他去找了一個小程式.... NETCUT
NetCut 這個 arp spoofing 軟體, 可以切斷區網任何一台電腦與 Gateway 之間的連線, 造成該電腦無法上網
這個應該是大陸人寫的軟體, 稱「網路剪刀手」, 英文版的軟體還有一些拼錯的字 XD
原理很簡單, NetCut 負責假造 arp 封包, 提供目標電腦的假 MAC 資訊, Gateway 收到後便把錯的 MAC 記到 arp table, Client 端的返回封包就無法送達, 也就無法上網.
不過NetCut 並不是時時在發假封包, 所以被鎖定的目標多試幾次還是有機會可以通(機率很小, 而且一下子就斷了)
似乎沒辦法查出那一台在用 NetCut, 因為它只發假的 arp 封包

所以整個就是點點點... 現在是誰比較沒品啊?? 啊??
竟然跟我說開下去後 網路順很多... 會找我打魔獸了喔? ㄚ不是很LAG?
還說 看到那個人在那邊上線下線很爽... 囧
這告訴大家一件事... 大家要小心別得罪阿罪 因為他都喜歡來陰的
拔線這麼明顯的事他不做 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偏偏要癱瘓人家的網路 還讓人找不到是誰做的
唉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啊~
我為那可憐的人默哀一秒鐘... 不過是掛個BT嘛~
聽說阿罪要一整天開著NETCUT...
ㄚ不就很有品~ = = 靠!

------------------- 我是分隔線 --------------------------------->

這禮拜的溝通與表達 說是要自我介紹...
講的真的是夠爛的~ 言不及意就算了
還忘記自己要說啥 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很大聲的兇了中國強...
T^T 對不起~~~~~
誰叫你們都很大聲的反駁我的個性嘛~

謙恭有禮 個性溫和 勤勞奮發 態度積極

明明就是事實... 還不相信 XD
嗯~ 中國強很還點點點的問説 為啥學歷中會出現台中技術學院..
ㄟ~ 問的好 我們下課在解決好了 (笑)
不過我還是回答了他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 =
那還問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想說偶爾誠實一下耶 囧 沒看到我這麼誠實的把個性打出來
就是為了要增加真實性...
反正後來就腦中一片空白... 嗯? 不對是... 腦中一片不爽
照著PPT唸一唸就下來了 感覺上好像自己很多沒有講
老師還說我時間太短 算了 沒差
反正讓大家多了解我好像也沒啥好處....
猩老大下來還問我說 怎麼講的這樣~
唉唉~~~~~~~~~~~~~~~~~~~~~~~~~~ 無奈呀
反正過了都過了... 分數都打了還能怎樣...

最後就是 現在作業好像很多啊...
資料庫 有作業
統計學 有作業
管理數學 也有作業
不過我通通都沒有寫 哈哈~
不是又要等著抄吧? 這你問我 我問誰啊?
看看這六日會不會突然開竅 想寫吧
嘿嘿~ 頭不痛了耶....
因為這篇網誌 寫到一半就跑去睡
隔天起來就好很多了 補完成的後半 是頭不痛的時候寫的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