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禮拜 資料庫管理老師喇賽了三節課只教兩頁後
說"下下禮拜考第一章全部喔!!"
ㄟㄟ~ 你只教兩頁耶 汗( ̄口 ̄)!!
原本還以為開玩笑的...

沒想到老師真的考了!! 傻眼 \("▔□▔)/\("▔□▔)/\("▔□▔)/

完全沒看 假日兩天還很開心的玩著賽車
急速快感九:全民公敵
還在那邊撞警車 撞的很開心 大喊 "來追我啊! 笨蛋!"
然後被逮捕了 ╮( ̄▽ ̄")╭

考了區區五題 該說簡單 還是說基本呢?
不過不管怎樣說 我就是答不出來 ˋ(′~‵")ˊ
 
1. 為什麼要用資料庫?
2. 用資料庫有什麼好處?
3. DBMS是什麼?
4. 什麼是關聯性資料庫?
5. SQL是什麼?

靠~~~~~~ 真的不會 老師唸題目超快的
說是會再重複 不過難道你不能慢慢講嗎?
難道不知道瞎掰要想 需要時間嗎?
你在旁邊碎碎唸 會打斷我的思緒 害我掰不出來耶!!
你看你啦!! 真的害我掰不出要想什麼了!! ╰(‵□′)╯
 
沒事考什麼試啦!! 不知道哪個混蛋講的 說這個老師很好 
很好會只教了兩頁就考試? 
只教了兩頁還是叫學生唸課文然後講些五四三的 ε( ̄□ ̄)3||
真的會吐血 說什麼 知不知道運籌是什麼
然後扯些 伏地挺身跟螳螂拳 原來學資料庫要會做伏地挺身跟螳螂拳啊?
那我糟糕了 資料庫一定被當 ╮(╯▽╰)╭
 
後來還說 運籌是很抽象的 沒有辦法表達出來 從工廠到你手上
一隻電蚊拍可以從30元 變成賣150元 五倍的差距 這就是運籌!!
那為什麼會有這五倍差距?? 
記得這好像上上禮拜就講過了 你還喇賽了很久 沒有結論
然後今天還是拿出來喇賽 講講講 
又重複了上禮拜講過的 報童問題

所謂的報童問題能就是----因為小報童都沒有錢
所以只能用身上僅有的錢去批報紙去賣 大家都知道 報紙隔天就沒有用了
沒有人會買過期的報紙吧?? 所以這就演變成了一個困難的問題,痛苦的決定

他究竟要批多少報紙來賣??

批太多賣不掉就糟糕了,怕賣不完批太少又有可能會餓肚子。
所以就說是希望能達到"顧客要多少,就準備多少給顧客"...
還說,報童其實跟高階的運籌主管很像...
那我們就去賣報紙就好了啊 來唸書作啥?? ┐(─__─)┌
還要有機會要我們去擺地攤看看... 因為擺地攤跟跨國企業很像

還說 物流工程師有分日本跟美國
日本的物流工程師就是開貨車的
美國的物流工程師是屬於高階主管
叫我們下次不要傻傻的看到運籌工程師 以為是很高級的東西

那就是說 要學習美國物流的精神 要去擺地攤
要學習日本物流的精神 要去開黑喵 就是了??

這樣講講講... 叫況姐跟小鑫念了唸兩段 就下課了...
沒錯 你沒有看錯 " 就下課了 "
很屌吧?? 問題是 還沒有突破上次說的第二頁 意思就是說 進度還是兩頁...
那關於運籌的定義呢?? 講了這麼久總該有個結論吧??

一樣 沒有結論 挖勒... (╯‵□′)╯︵ ┴─┴ 翻桌啦!
到底在上什麼啊??

------------------- 我是分隔線 ---------------------------------->

然後禮拜六的時候 中國強有來讓小李教他管理數學
說著說著 看到陽台上禮拜 孟涵跟秋萍來烤肉的烤肉架
竟然突然說要烤肉!? (嚇)
然後馬上風聲鶴唳的去買了材料 咻咻咻...
我不過說改天可以 馬上說要烤會不會太扯啊 ╮( ̄▽ ̄")╭
不過買的還真豐盛 跟上次完全都是肉完全不一樣...

比較神奇的是 後來TORO也跑來了 然後芸綺鴨鴨花枝阿霞 也跑來了
啊? 不是要打通訊錄?? 不是沒有要來?? 真詭異
只能說 中國強的人面真大 我就請不到這麼多人
不過 他們一來... 客廳馬上被占領了 "我要看我猜"
鴨鴨他們開始討論說自己多久沒有看我猜了....
整個就是當那是他家的客廳 ㄚ我們是不存在喔??

接著沙發坐滿滿~~ 開始上演著 中國強的搞怪秀
"西嗯?"..... 一個晚上不知道聽到多少次 鹿港腔濃厚的"是嗎?"
好吧 後來就把客廳讓給他們了 跑到小白房間玩賽車

沒想到阿霞看到說他也要玩 ╮( ̄﹏ ̄)╭
省省吧... 很想這樣說 你連安裝也不會 XD
不過 現在想想 好像每次他們來我們都被迫驅離耶 = =
上次好像也是他們霸著電視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房間睡覺了耶....
嗯~~~~ 那果然是他們家的客廳....

就這樣烤完了很累的禮拜六 禮拜日爬起來已經中午了 被賽車聲吵醒的
禮拜日就也是很累的度過 整天都是賽車引擎聲的疲勞轟炸....
當然~ 沒有看到書 b( ̄▽ ̄)d
考不好?? 理所當然.....................................吧?

------------------- 我是分隔線 ---------------------------------->

嗯? 明天有採購跟溝通與表達耶 <( ̄oo, ̄)/
HAPPY到我不想去上課~
"有沒有什麼例子啊??" "有沒有問題??"
相信採購又會是充滿這兩句的三節課.....
溝通~ 我好像要上台自我介紹 囧
好糟糕的感覺....
幸好 通識是親愛黃老師的課... 睡到中午在起來吧 XD
就這麼決定了!!

晚餐~ 伙食團今天TORO負責煮耶... 邀請我們去吃 現在 5:23 差不多了
六點要去~ 這篇 就先到這邊吧!!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