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年中秋節沒有下雨耶
真難得...
聽小李說 往年都會下雨的

而今年的中秋節 也因為行政院長衝衝衝的一句話變成了五天的連續假期
超長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要回家 因為上禮拜回去過了
原本是因為中秋假期訂不到票 所以考慮提早回去的
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連假 失策啊 ╮( ̄▽ ̄")╭
不過這五天還是沒有打算要回家....

禮拜四晚上才知道 原來不回家的人也不會說很少嘛~
至少我知道 阿罪 毓雯 秋萍 孟涵 小李 小藍 都沒有要回去
孟涵就突然說要找我們烤肉 汗( ̄口 ̄)!!
嚇了一大跳 啊....... 是要去哪裡烤??

最後小李很天才的決定說 乾脆在我們自家的陽台烤肉....
只是.... 陽台可以烤肉嗎? 很懷疑....
終於到了中秋節的早上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小白要坐早上的車回家
需要有人陪他去火車站 然後把機車騎回來 所以就我啦 = =
忘記前一晚做啥 好像搞到蠻晚睡的
不過他還是七點左右就把我叫醒了 = =
然後訂了九點多的火車票 原本是想要買七點半的
不過 根據小白本人表示排他前面的好像通通都是買那班車 應該沒有位子了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早餐 然後跑回家吃
最後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 送小白去撘車之後回來
想說可以睡睡回籠覺的時候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小李醒了~~~~~~~~~~~~~~~~~~~~~~~~~~~~~~~~~~~~~

他一醒來就開始打掃.... 嗯~~~~~~~~~~ 好厲害!!
應該是因為孟涵要來吧 XXXXXD
(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之前看小孩芸綺他們來 還是阿雅格格他們來
好像也沒這麼盡心盡力 這難道是因為..............!?
嗯~~~ 我不知道耶~ 有沒有哪位大偵探可以推論出結果的? 麻煩告訴我 XD

就要我先掃掃地啊 自己很努力的拿著絲瓜布跟像穩潔一樣的清潔噴霧劑在那邊刷地板
真是厲害啊~~ 反正就是用的很乾淨就是了 地上閃閃發亮 只差沒有打蠟而已
不過後來我也沒有幫到什麼事 幾乎通通都是小李包了
嗯~~~~~ 我果然沒有做家事的天份 XD
就這樣.... 小李弄得很乾淨 我在旁邊看的很高興 時間就在廚房跟客廳越來越亮中度過

我們是跟孟涵約在台糖四點 想不到跟我們說不要遲到的她 也是跟秋萍遲到了 = =
既然這樣還叫我們不要遲到 XD
詭異耶~~~~~~~~~~~~~~~~~~~~~~~~~ 該說我沒有等女生的風度嗎??
嗯~ 也許吧~ 難怪我沒有女朋友 (笑)
不過就算在詭異 也沒有接下來的買東西詭異
我們~ 沒有買一些烤肉應該會出現的蔬菜......... 青椒 玉米 金針菇 通通沒有
有的只有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還是肉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烤"肉".....
當時還在想說會不會吃不夠呢 太貴呢 一些什麼的
沒想到後面竟然烤不完 扯....

反正我們買回來六點東西擺一擺 烤肉架弄一弄就準備要開始生火 開始烤
不過~~~~~~~~~ 這時候才想起來 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們竟然沒有打火機!?"
靠~~~ 還好後來想到還有瓦斯爐可以點火 要不然還真的要跑到樓下去借打火機了
嗯~~~~~~~~~~~~~~ 忘記順便一說 樓下也有辦烤肉說 我們這棟公寓的
不過說要三戶為一組 當初住進來的時候 通通沒有認識的 那要跟別的不認識的一起烤很詭異吧
所以後來還是沒有參加....

可是 當我聽到 樓下住的是于壬的同學 我們學長也跟我們住同棟公寓的時候我就後悔了
早知道也去參加 這樣就不用買那麼多了 去領就好了 XD
反正買了都買了 事後抱怨也沒有用....
就在我說了這麼多話的同時 小李子也很厲害的把火給升起來了
嗯嗯~ 不虧是國小參加過童軍社的生火高手 要是我 可能有點問題吧
就在小李要用力搧的同時 秋萍說"怎麼不用吹風機"....
沒說還沒有想起來 對喔 有吹風機這玩意 這樣好像可以很輕鬆的樣子...
就這樣 我們也沒有買香腸 就在烤肉一開始不是烤香腸很詭異的烤著雞心 雞屁股開始

因為我眼睛在那邊被煙燻久會很酸 流眼淚啊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呆在裡面的
然後就看到外面三隻在那邊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跟我說 "敏毅你要是在不來烤 等等就沒你的了"
可是.... 他們只留了一個 煙都會往那個位子飄過去的地方給我 ㄚ是要我坐哪裡 = =
最後我坐在靠窗的裡面 幫忙遞遞東西 拿個什麼什麼的 比較方便
我們大概只烤到七點半就差不多了 大家都吃不下去 XD
全部都是肉果然容易飽.... 然後接下來就是孟涵爬起來看煙火 原來我們陽台是腳還不錯 看到蠻多大的煙火
秋萍則是坐在電視前 然後就陷進沙發裡了 盯著電視入定 開始看那什麼"天下第一味" 台灣味很重的肥皂劇 XD
我就跑來跑去 晃來晃去 飄來飄去 還一度跑到頂樓看煙火 看月亮
小李喔~ 不知道耶... 沒有在注意 哈哈~ 就算他跑去跟孟涵聊天 我也一定沒看到 哈哈哈~

中秋的月亮啊~~ 圓是還蠻圓的... 不過一點也不大呢 = = 失望
不過頂樓除了有點冷 沒有蚊子 可以一直呆著 原來我們頂樓夜景也還不錯呢... 除了旁邊有跟我們一樣高的大樓擋住 看不到以外
我還看到不少 大型的煙火 嗯~~~~~~~~~ 台灣人真的是砸錢 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啊?? 這樣燒錢還說不景氣嗎? 唉~ 下樓
本來是說十一點還要再繼續的 不過最後好像也是不了了之 剩下了不少材料呢...
孟涵還說隔天要來吃小李煮的菜 就用沒烤完的食材吧!!
不知道有沒有煮.... 因為我出去了.... 阿罪晚上密我說隔天要不要去幫他表姐重灌電腦....
然後我就想說上次有看到力陽說不太好用的BBXP 我還沒用過 好吧 用CB掛下來 去找阿罪表姊的電腦試試看好了 XD

隔天好像也沒有睡很久的樣子 就被阿罪叫醒了啊.... 大概一點多吧 然後我準備一下光碟
(丟哪裡?? 我到底丟哪裡??) 好不容易把光碟找齊了 開小白的電腦下去看昨天下載的火鳳燎原 跟山賊王~
兩點多的時候終於打電話來了... 說到樓下 下去之後就被載走了~~~~~~~~~~ 完全不知道目的地是哪的傢伙
感覺上我跟被載去賣是差不多的... 不過~ 不知道最近豬肉市價怎樣 值不值錢 XD
反正就是還蠻詭異的~ 因為阿罪應該明明會 結果我到底是跑去做啥的??
應該當初把光碟拿給阿罪就好 XD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點事.... 就是啊~ 我安裝了BBXP 但是 阿罪的表姐 不喜歡它裡面的MAC介面
阿勒 明明頻果的介面比較好看啊 T^T 怎麼會這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 意外的發現原來他們原本就有做GHOST擋起來
所以就直接幫他們還原了~
呼~~~ 因為那個頻果介面移除不乾淨 所以好麻煩 能還原就還原吧~ 呵呵~ 也研究出 原來BBXP為啥會被說不好了
因為~ 手動處理的部份 太煩雜 = = 麻煩了點 不過提供的選擇還蠻多的 我也不是說不喜歡...
反正那是屬於"有時間才安裝"的那種 平常還是看看有沒有GHO檔好了 還原最HAPPY 呵呵~

最後就在阿罪的四姨家 吃著鹹酥雞 然後看著電視渡時間....
(奇怪 我做啥專程跑到左營看電視?? 明明家裡也有第四台...)
再看那個雀神2-自摸天后.... 該怎麼說呢~ 應該還不錯吧... 反正麻將我不懂 = =
跟我說這個也沒啥用~ 只是裡面的人好像都很厲害似的 XD
到這部戲結束的時候才說要送我回來~~~~~~~~~~~~~~~~~~ 嗯~ 大家果然都是在等看完 呵呵...
然後回來坐在電腦前才想到... 好像小白叫我幫她找破解盜版的那個喔 = =
就去找一下 然後PO在網誌 又多此一舉的發送了群組
(總覺得會沒有人鳥我.... ) 反正就做到仁至義盡了... 需不需要就看個人
再弄好以後 阿罪密我了~ 問了怎麼破解 理所當然的連結貼給他我就不太想管事了
弄了半天弄不好 還想叫我明天再跑一趟左營 嚇~ 那有可能 = =
後來才發現 原來沒有更新成SP2... 哇哩勒 好神~~~~~~~~~~ 沒更新就沒有辦法用破解
難怪搞了半天搞不行... 最後是沒有出現盜版了 不過~ 好像也沒有辦法通過網頁認證 怎麼會這樣呢~~~~~~~ 搞不懂
我自己的就可以啊~ 嗯~~~~~~~~~ 話說 剛貼上去 逸民就來說謝謝了 看他用 也沒有抱怨啊
應該是正常才對咩 就想我一樣 怎麼阿罪用就不行??

嗯~~~~~~~~~~~~ 我知道了~~~
阿罪帶賽~ 之前出車禍也是~ 他最近帶賽!! 這就是結論!! 最好大家最近離他遠一點黑 要不然等等被傳染到"屎運"
就糟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