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 導生會 跟小鑫喝交杯耶~ 不過 ="= 沒有寫網誌 XD
最近很少過來會跟我攀交情的粘毓突然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空幫他看一下電腦....
嗯~ 果然 平常都不理我 只有在有用到我的時候才出現
唉唉~ 難道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有利用價值嗎??
(迷之音:嗯? 你現在才知道?? 太後知後覺了吧?? )

想找我幫忙就算了....
爺爺說:要覺得自己對別人來找妳幫忙感到開心,因為那代表你還有利用價值
雖然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我會變成拋棄式 用完就被丟掉....
是想幫她用電腦啊~ 嗯? 應該有這個意願吧?? (為一開始不太想幫忙找藉口 )
她是想重灌的 說電腦掃毒會關機
我是想 幫忙沒關係啊 不過.... 她竟然要我去女宿搬耶!!
然後還聯合博雅來打壓我..... (泣)
ㄟㄟㄟ 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沒有車嗎??
要叫我扛著電腦從女宿走到男宿? 然後用好又從男宿走到女宿??
我又不是瘋子 ="= 怎麼可能答應
回了一句 要他自己想辦法弄到男宿就閃了
是有點糟糕 要女生自己想辦法
何況粘毓也沒有車....
............................................................. 你這樣說 我也不會良心不安的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記不得了... 好像先跟志凱打了三國XD版 然後看了小說 掛熱血外掛
完完全全忘記那台電腦的事情....
嗯~ 你要相信我 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笑)
終於好不容易在某次離開位子去隔壁晃晃的時候 "不小心" 去踢到了那個擋路的東西

「是誰把主機丟在這邊的啊?? 不會放旁邊一點喔?? 擋路耶!!」

完全沒有意識到說 我要看一下那個東西....
定神一看才發現 疑? 這個怎麼這麼眼熟啊??
嗯?? 好像是粘毓的電腦ㄟ... 我好像該看一下的樣子....
所以就拆了TORO的電腦然後幫粘毓用電腦
嗯~ 果然會關機.... 接下來發現 關機頻率越來越高
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之前電腦也碰過的問題

CPU溫度過高啊....

嗯~ 好像記得是超過80度左右
主機板怕CPU過熱就會自動關機
所以才會一直出現問題....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解決~
因為拆那個手會很痛~ 痛啊痛啊~ 很痛很痛啊~
之前我的是叫小白幫忙拆的啊
這次也是....
小白還自封為CPU達人 XD

因為他已經幫 我 阿罪 學儒 拆過風扇下來清了
不過粘毓的 風扇跟CPU粘很緊....
好像是散熱膏的關係吧~
拆不下來................
也就沒辦法解決
只好放棄~ 要他們另外想辦法了 哈哈~
我還真是不負責任呢 ="=

然後中途還發生了段很好笑的事情.....
就~ 他們拿去順發想要修理啊~
然後那邊的人員跟他們說"這個是XP盜版造成的"
所以要他們買正版的光碟3000的樣子~ 然後加600幫他們安裝
聽到之後笑死我了~ XP盜版~ 不會導致關機 會一直重開好嗎??
噓~~~~~ 應該是這樣.....

然後這個禮拜六小白出去玩啊
阿福 佳欣 雅琪 標哥他們來高雄玩
因為他們要通宵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累~ 在宿舍也沒有做啥....
念了點書 卻像杯水車薪一樣.... 唉~ 微積分跟JAVA下禮拜要考試啊~

運一A的同學 加油吧~ 請自求多福~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