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母親節,這個禮拜日啊。沒有回家
呆在宿舍看著大家回家的禮拜五,翹JAVA課載小李去搭火車的禮拜五
還是那麼樣的令人感到無聊。
閑到悶的發慌,胡亂叮咚人就開始聊天了。
跟蕃薯糖聊天完之後,發現還是該找找該做啥了
最近非常的醉生夢死 連網誌也沒有再打
還被薰嫌:沒有~沒有~~沒有新網誌 慘的是 我過了很久才發現
 
好吧 是沒有找到 有什麼值得做的事情
那就來寫寫網誌吧!!
說到最近啊~~ 還真的有不少事可以寫..... 光我被預警兩科就夠精采的了
是的 我被預警了 物流英文跟經濟學 =口=
糟糕的勒 期中考兩科都不及格 那學期末 該怎麼過??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JAVA給的震撼大 因為阿罪跟宜軒JAVA被預警呢
真的是很扯的一件事 就知道老師說不可以OB有多困難了
然後考的根本是背的 自問背不出來 沒被預警算我運氣好
另外一科很驚險的是微積分 低標40 我考47 意思就是說 沒有好到哪裡去
差點就被預警了 而且這次老師也很不高興 考太差了 所以打算兩個禮拜後重考
範圍又變大了 啊~~~~~~~~~~~~~~~~(哀號)
原本令人頭痛的應用問題 現在又多了要積兩次的瑕積分....... 哀哀~ 日子真的不好過...
不過"屋漏"通常後面接的就是"偏逢連夜雨"
繼我們英明偉大非常仁慈想要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的微積分小天老師之後,親愛的JAVA老師也打算給我們"加考"
(希望不是東施效顰啊.... 冏rz)
 
聽完壞消息之後,該聽聽好事了!
這兩天也不是沒有發生好事呢-而且一次就有兩件
其一就是,禮拜四辦了導生會。免費吃了大餐,系辦出錢。
總共吃掉大約四百塊每個人,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好,嗯~~免錢的東西果然好吃!!
這次導生會之所以可以這麼奢侈啊,多虧了上學期的導生會是午餐一個50元的便當。很屌~~
所以這次就可以去王子吃日本料理啊!! 
還不知道跟老師聚餐可以這麼簡潔有力。不過話說回來,這次好像也是大家各自high的很高興 沒人理老師啊!! ="=
玩的最瘋的大概是老K、阿咩他們吧,玩三小終極密碼。 然後把食物瞎攪和 搞的超噁心
然後我還幫叮叮擋了一次 ㄜ..... 老實說 真的 不好吃 有點噁心 本來想一口吞下的 卻發現
那個東西竟然有刺!! 靠~~ 害我在那邊弄了好久 差點反胃 = =
不過雖然這樣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了 我想
還好只能吃兩個小時 要不然再繼續坐下去 我想服務生會瘋掉 客人會不敢去那家店 然後王子就這樣倒了??
(想太多.....)
 
接著第二件好事呢
就是我們在隔天的詩歌朗演比賽拿第一名耶!! 木蘭詩
(雖然我什麼都沒做 XD)
好吧~~ 我覺得大家臨場的反應都比排演的還要好 這就是所謂的潛能吧
無尾熊真的演的很帥 途中自行加戲 很成功 很高竿 畢竟我做不到 只能佩服
了不起多兩個掌聲 就這樣 結束 謝謝
大家也都很認真 很用心的想做好自己的角色 不過
這很厲害我承認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班向心力不夠
光大家像快閃族一樣 演完就跑 垃圾就丟一堆 好了 誰處理??
嗯 沒人想到吧? 畢竟都跑光了 最後是小李他們弄完的
小李他們清乾淨的 是不是服務就該這麼搞??
那下學期誰敢當服務?? 也懶的說這個.... 反正是清完了
 
所以事情是結束了啊 END 然後未來的三年勒??
我看不到遠景...... 蕃薯糖說要考慮的 我想 我還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