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經過了小大狼的介紹之後.....
有沒有對我要寫的烤肉有進一步的了解呢....
(雖然到目前還沒寫到主題.....)

總之.....就是這樣.....
昨天烤肉的事....
我已經忘了詳細內容.....= =||
所以.........
  ......................略.....

好吧....
既然略過了烤肉....
那關於烤肉還能寫些什麼呢??
嗯?
無話可說了嗎?
既然這樣就寫寫今天早上的拉肚子吧.....

就在昨天興高彩烈的回去之後....
洗完澡再度拿著飯菜來給我爸吃...
(我媽還沒回來....還在外婆家......)
開著電腦下去打著上一篇的網誌.....

突然一陣莫名的聲音響起...
咕嚕嚕~
咕嚕嚕~

------------------------------------------>
這種天氣不會有青蛙吧.....
心裡想著....
突然....
想起來了....
該不會是烤肉有問題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身體很虛....虛到爆...= =||)
跑去廁所想測試一下.....
蹲了好久好久....

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過去了....
五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未果....

經過這樣的事情...
我也沒有繼續玩下去的心情....
草草收兵打道回府....

沒想到我的擔憂沒有現世報的發生.....
卻在一個不可思議的時間再度襲來.....

那就是早上六點.....
(記得這個時間嗎???
就是昨天那傢伙慘死的時間...
看來是怨念啊.....= =|||)

經過一番掙扎過後....
某樣器官某個廢棄物產生的拉鋸戰....
某樣器官以慘勝收場....
啊....痛痛痛.....

所以我想下結論了......
下次找我烤肉.........
麻煩請先幫我準備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