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初次見面先來個自我介紹.....
在下是那個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小大狼。小大狼就是我本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紅了,還是怎樣....應觀眾要求來幫忙。
說是幫忙倒不如說是此網誌的主人太不盡責,掰不出東西就威脅我
也就是小大狼我本人來替他收捨爛攤子....試問:我是招誰惹誰啊?
今天的主題我記得好像是烤肉吧?既然是烤肉那就來聊聊烤肉吧!
今天不是中秋節,但為何我們要烤肉?是的。我們純粹是很閒,就
是閒....不信?好吧!不然你派個人問問陳小錦還是嗯~~此網誌的
主人-MR.宋。不過我想他大概會拒回吧......因為我們又不是第一
天認識他,你們說是不是啊?!頗有道理吧!!
再來要進入主題了。烤肉!
嗯~我吃飽了。看影片去(IN錦雲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