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浸沒式散熱即把PC浸在非導電性油中,依靠液體的導熱能力進行散熱。HardOCP論壇的網友Sc4freak聽說了這種理念,決定自己試一試,還把這當成了窮人的液冷。











這位老兄買來了一個大鋁盤和9升菜籽油。當然,他還是有點害怕,因此沒有用自己的新PC,而是翻出來了古董級的奔騰II 266Mhz和NV TNT2系統,放置在鋁盤中開始倒油,直到完全淹沒。







然後,真的,他開機了,而且這台油鍋裡的PC真的啟動到了Win98系統,甚至可以打Quake 3。









接下來,就有些瘋狂了。Sc4freak感到餓了,而且因為他用光了所有的油,只好產生了一個邪惡的想法。他把一台電爐放在了鋁盤下,點火了。







隨著薯條在油鍋中的翻滾,一旁的電腦仍然在運行,並且還在打遊戲。直到薯條基本完成,探溫棒檢測達到120攝氏度的時候才出現過熱死機無法啟動。而當撈出薯條等油冷卻後,他又開機繼續了。











我們也只好用變態來形容這位老兄了。要是你的PC的話,你敢麼?



來源:貴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