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近被信甫拉來玩這個啊...

屬於網頁遊戲的一種(Web Game) 還不錯玩說 每天不用花多少時間排程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類似的還有像....無盡的戰鬥、大逃殺、網路航海時代、寵物養成企劃、劇空間野球聯盟2..... 一堆
都是CGI寫成的遊戲... 搞到信甫說他想架 我到現在還懶的幫她找可以放CGI的空間 XD (懶惰鬼)

還不少人被我拉來玩的.... 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樁腳"嗎??
現在螞蟻跟信甫還有小柯玩的很高興 XD
尤其是小柯... 很快就跟國家裡面的人混熟了.....

還有信甫他們國家的君主是正妹喔 不知道從哪邊傳出來的 搞的我們國家要拿小柯出來招攬人才 (笑)
如果國名還可以改的話 他們一定會馬上把"學生同盟"修改為"被水潑濕的女學生同盟" 說這樣比較有吸引力 哈哈哈...
然後抓起小柯跟他同學當廣告看板來欺騙無辜的宅男大眾.... (俺國君主 承認說這邊都是宅男的... 君無戲言 XXD )

不過要不是信甫他們的君主不願意提供照片之類的東西話... 我開頭的照片應該也不會放上首頁的那張入口圖
應該是擺起正妹照 哈哈哈~~~~ 信甫你要多加油啊... 我們看不看的到正妹就靠你了...
話說回來 搞不好是恐龍也說不定 (笑)

啊? 忘了貼上網址... 隨手附上
http://game.wcsw.ath.cx/cgi-bin/sangoku2/index.cgi

PS. 現在人快滿了吧... 不需要你們一窩瘋的跑來 哈哈哈... 想像留給你 正妹跟我走就可以了

-------------------------- 我是分隔線 ------------------------------------------->

........................

接著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

最近轉貼轉很大 轉貼到動手寫文章都忘的差不多要怎樣才可以說出完整的一段話
跟完整的表達出我要說啥.... 糟糕的勒 = =

從暑假說起吧... 這個暑假還真的廢到不行
大概有整整三個月吧 就算不到三個月也差不多
可是 我這三個月啥事也沒有做到....... XD
就只在家裡當米蟲 開始的七月份 還會找找看看有沒有工作做 但是打電話去 通常就說是額滿了
所以就這樣閒下來了... 一晃就過了兩個多月

結果過了非常肥的暑假.... 每天睡飽吃 吃飽睡 = =
問題是....... 這樣過日子 我竟然還沒有變胖??
真詭異 詭異詭異.... 還有更詭異的就是.... 回到彰化
沒有變白耶 嚇到我了 不是說高雄比較熱嗎? 所以會曬黑
可是我回到彰化了耶 怎麼... 怎麼... 沒有白回來??
如果說這樣只是感到疑惑而已
那9/2號烤肉的時候看到綠茶 就是生氣了...
靠~~~~~~~~ 明明他就是唸屏商的
屏東應該比高雄更熱吧?? 太陽應該太熱吧??
那他.... 那他... 為什麼還這麼白??

反觀坐在他旁邊的謝葡萄...... 我只能 緩緩的低下頭... 以為不足到的聲音 輕輕的"唉~" 一聲
除此之外 我還能說什麼 唸弘光耶 彰化耶.... 結果還是這麼.... 這麼.....
算了 不想被打 XD (這時候就會看到謝葡萄瞪大眼睛的盯著我 然後許芳菁在旁邊偷笑 XD )

嗯~~~~~~~~~~~~~~
想想喔 那除了去烤肉之外 我還做了啥??
喔喔.... 八月初好像有去台中 跟小白去組電腦 這次很屌啊
組電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就把配被挑好了啊...
好久以前的事 忘記的差不多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中午去吃火鍋啊
然後力揚要我幫他呈了一大碗的冰淇淋.... 那一大碗 讓養豬他們笑的非常的開心
聽說坐在我們後面的那桌客人 看到那碗冰也是狂笑
力揚還拿出他的手機拍了那一大碗冰 結果他手機後來壞了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貼上來 抱歉了 XD

再來就是標哥雅筑力揚他們說要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2吧
呵呵~ 那天我可沒去 XD
聽說是傳說中的奧斯卡要來 所以好像一大堆人去呢
本來就很懶的出門 不過這次沒去有些後悔呢
因為薰好像有去... 帶著男朋友的樣子 哈哈~
真想看看當時養豬的表情 XD
罪過~罪過~ 出家人不打誑語... 俺是真的很想看 (笑)
而我沒有去所以沒有辦法交代"精采"的情節
所以在深表遺憾 呵呵... 會被打吧

-八月中-
力揚說台中要舉辦資訊展呢
一群人浩浩蕩蕩就想要去 想不到很久沒有出現的智勝也想去
說是想扛抬PS2回家... (信甫說:搞笑啊? PS3都要出了還買PS2? )
那時候還是很懶的出門啊 = =
所以就直接要標哥來我家接我 XD (真的越來越懶了)
嗯~~~~~~~~~~~ 回憶一下那時候有啥特別的事情發生呢.....
喔喔 有!! 那天標哥不是開他家的自用小客車啊...
是開他平常在上班用的那種.... 比休旅車小台一點 但是旁邊一樣有兩個可以拉開的門那種車
整個就是很..............熱 因為那冷氣只有前面有 後面的窗戶又只有小小的兩個
悶熱 就是坐後面的感覺....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啊 標哥好像先去載力揚 然後繞來我家接我跟智勝
再跑去正德等阿福 然後殺到和美名慶家... 終於所有人都上車了 然後從和美接上國道三號
呼呼~ 好累 = = 去台中沒有花多少時間 不過到世貿找停車位的時間 真的是會讓人想發瘋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了 可以進去晃晃.... 果然跟往年一樣沒有什麼好東西
從頭看到尾發現可以買的東西不過兩三樣 一大堆騙錢的套裝電腦 手機方案 跟ADSL
我們沒有花多少時間在裡面逛 他們就想走了.... (恨啊~ 沒有看到SHOW GRIL 為啥養豬去都有看到?? XD )
然後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的開車之旅................

標哥開始開著他那台車 載著我們亂晃 就因為我說要吃麥當勞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麥當勞前進 先開到中港路旁邊的那家 找不到停車位 繞了兩圈
又往逢甲 說那有麥當勞 然後一樣找不到停車位又走....
到最後 終於在東海停下來 捨棄麥當勞了 說要吃東西了 好不容易在東海停車場停車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力揚吐了 XD 說實在的 我也被搞到快吐了 = =
好久沒有暈車的頃向 這次竟然發生了 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後來也沒有在東海吃東西吃成
馬上說改道回彰化 (那你們到底是在做啥啊?? )
後面就很暈了啊... 記不太得了 (略)

再來就是八月底的時候啊 雅筑找我們去台中
想砸錢買台相機回去.... 嗯~ 有在打工就是不一樣 金主耶
那天本來想說要找小柯一起去的
結果他竟然要去一中街那邊去吃咖哩?? 詭異 ="=
算了 這不是我能管的
才剛走進一家店 過不了多久 他竟然就馬上拍案說要買了
(嚇) 沒有看到我在旁多方提醒說 ㄟㄟ 該走了啦 換家問問看
=口= 竟然就這樣買下來了?? 手腳真是快
事前沒有先做功課 不知道最近有啥機型 出了些啥
就這樣老闆一推薦就買了 XD 真傻眼
我記得我有叫力揚先去拍賣跟官網看看啊
他沒有跟雅筑說 也沒有去看................ 無言

嗯? 你說 我怎麼不去看啊? = =
廢話 我這麼懶... 又不是我要買 我有記得說就很不錯了好不好
還要要求啥? 搞笑啊? 下次我想到也不跟你說.....
買了一台NIKON的相機 1萬初吧 還蠻合理的價格 也還不錯
就算要差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那個時候就沒有多說話了 XD
買了都買了 還能怎麼樣呢..... (攤手)

然後因為雅主買相機的關係.... 那天全部的人都讓雅筑請客了...
呵呵~~~ 不用錢的東西果然好吃 XD
(嗯? 是這樣嗎??)
而後來就下大雨了 所以就一群人回彰化 沒想到彰化竟然還出的大太陽
時間還很早 除了力揚要回家 養豬說等等要再來彰化組電腦外
我跟雅筑 還有 雙下巴 就跑帶魚仔家.... 聽說他們要"講秘密"喔(笑)
噓~~~~~~~~~~~~~~~~~~~~ 接下來的部份銷音 XD

那天說也很巧 乙班以前鹿中被留級的那位在火車站遇到說是考上了跟信甫螞蟻複方同一系
改名為經營管理的屏科企管 當天要辦新生說明會
然後要走的時候 我們還在火車站遇到小柯要去吃咖哩 眼巴巴的望著養豬手中的傘
害他手忙腳亂的收進包包裡 XD
反正過了那天..... 覺得偶而出門還不錯 哈哈哈...

-九月初-
9/2 芸婷家烤肉啊... 下午就跑到養豬家 找他一起去
反正那天我也是去白吃白喝的 XD 老實說 啥事都沒有做到
沒有負責生火 沒有負責烤肉 連吃都沒有啥負責到.......
想說要去玩芸婷的電腦 等等再回來吃的說 結果他不讓我去啦 T^T
可憐耶我... 怎麼會這樣.... 不過去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聊聊天 聚一聚 也不會感到無聊
是這樣沒錯~~~~~~~~~
嗯~~~~~~~ 總覺得 那天晚上回家沒有拉肚子 真是奇蹟耶 XD

過些日子就要開學了啊 = = 在那之前有著麻煩的選課 然後還要註冊
(註冊費還不知道該怎麼出現 = = 畢竟我沒有打工)
然後等著要去租房子的那邊打掃 然後開始正式上課.......
悠閒的日子不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