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 
在我剛醒來
還昏昏欲睡的時候
(嗯?問我為什麼睡這麼晚?? 那就要看上一篇網誌了啊!! 
 昨天晚上我可是飽受荼毒呢!! 還有人說我網誌騙人~嗚嗚嗚~
 冤枉啊~ )

突然姐叮咚我
找我去逛夜市??
真令人受寵若驚
這個可是很難得的
問了才知道
她之前說要帶我逛高雄不是說來晃點我的
 
問了幾點之後 六點啊??這麼早
也沒說什麼
那我就繼續看我的經濟學算了
因為禮拜一要期中考啊
我考前的小考考的很差
所以需要加強
沒想到.......又睡著了 XD
所以經濟通通沒看到 = = (這下子慘了)

叮叮叮~ (鬼來電的鈴聲)
我跟志凱兩個人一起醒來
會醒來是因為手機剛好有設定鈴聲 
(還好昨天要出去的時候有改回來 平常是無鈴無震 
 老姐!我只能說你運氣好! )
竟然睡著了~志凱沒有叫我?? 然後也躺下去睡
最後研究了一下原因發現:

  都是因為阿罪小白TORO不在!!

  然後志凱看書習慣不聽音樂 自然方便我很好睡
早上睡覺睡這麼久也是這個原因吧 完完全全沒有干擾源
 
接著就出門啦 這麼早有夜市嗎?
不是 我們要先去百貨公司 姐是這樣說的
跟昨天完全不一樣的速度
隨隨便便上70 (昨天可是騎一路的40!!)
果然還是坐摩托車後座好!! 前面有人擋風 
又不用注意路況 還可以睡覺!!
然後跟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要不然真的會睡著 XD
太舒服了~
 
到了大遠百 才知道來這邊的目的
竟然是為了要幫小蟲買原子小金剛的領帶!!
然後還要買三百塊左右要蓋住耳朵的毛帽
加上一個星巴克的高雄杯
 
結果 晃了很久
三個都沒買到 XD 
然後老姐就說要趕快閃人
因為再待下去她會想要大開殺戒 
生活工場特價耶!! 拿到宣傳單的時候她是這樣說的
 
接著直撲那期待已久的夜市
我忘記那個夜市的名字了
不過老姐說那裡只有休息一三
其他時間都有開
 
被老姐問說要吃啥
簡簡單單的一句客隨主便
打發過去
然後兩個人沉默了一下下
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好吧~我看看~
 
嗯.........
那就來比較看看彰化的夜市牛排跟高雄的比起來怎樣好了

經過了漫長的努力奮戰!!
後來又遇到老姐的同學也跑來同一家吃...
對了~忘了說~ 再騎車的時候也有遇到一個~
真是走到哪都有同學啊~ 人緣真好 =口= 汗!!

努力過後
來說說成果好了
說實話
高雄的牛排真的比較小
吃的比較不會那麼飽
不過價格上彰化已經漲到90塊了
高雄還是70 那我就不該抱怨什麼了
而且~彰化的可以隨便坐
高雄的生意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的~
"兩位的~兩位的~有沒有兩位的?? 你們是三位的?? 那可不可以先等等 有沒有兩位的先來??"
就聽到老闆這樣說 = =
原來都不用講求先來後到
人數就是決定位子的關鍵!!

總算吃飽之後
才開始算真正的逛夜市
嗯~
該怎麼形容這邊的夜市呢??
根據老姐的研究是說『整齊』
就是它吃的部分都是擺在靠外的部分
然後玩的在裡面
剛好就是可以讓人吃飽了
然後往裡面逛

我則是拿它跟彰化的比較
就是~吃的攤位比較少~ 少很多
但是逛的東西多很多!!
光賣衣服的攤位 拿衣服就可以壓死你
然後遊戲的部分大概就非一種打彈珠莫屬了
超級多攤~ 還排到兩排~ 真的是很扯~ = =

走著走著也是會口渴的
原本考慮還是要來點一下西瓜汁...
可是老姐一直說有家芭樂汁不錯
走著走著才發現...............沒擺??
那真的不知道要喝啥了
就近找了加點了杯綜合果汁...
嗯....
味道很奇怪
我果然不適合喝這個 = =

今天花最多錢的應該是夾娃娃機吧
高雄的夾娃娃機很困難
不像彰化的隻數都有很多支
每次都可以靠投機取巧的方法
把娃娃彈進去洞口
完完全全純粹靠技術 = =
害我浪費了150... 戰利品:0

接著該晃的也晃完了~
是到了該閃人的時間~人越來越多人~
唉唉唉~ 真不喜歡跟別人人擠人~
臨走前買了個烤玉米
回去的時候才發現總不能用拿著的吧??
回學校就冷掉了
所以只好犧牲老姐的置物廂...

接著還要跑去問問看其他地方有沒有高雄杯
發現還是一樣
全部都下架了!! 說是現在推出聖誕節的杯子
看來毛帽沒買成
高雄杯也一樣
老姐去日本大概會被他朋友砍
叫你幫買個什麼東西~你是不會提早去買啊? XD
接著就回學校了~
置物箱果然充滿著烤玉米香味~

今天很愉快~
不過讓我發現了一個結論
就是跟我出門真的會沒什麼好事發生~
嗯? 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載我吧
來高雄之後都這樣
跟阿罪是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
   差點出車禍
跟志凱是被攔下來 開了張機車紋身的單子
 
然後老姐是 買不到應該買的高雄杯
      明明前一個禮拜他說他還有看到的!!
 
嗯? 好像事情就是這樣 XD 那 下次誰敢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