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感覺到什麼....
像平常一樣的日子....
該說怎樣呢??

沒有感慨...
沒有遺憾...
留下來的是莫名的惆悵...

一樣開著電腦發呆...
中午回家午睡到三點...
爬起來洗個澡...
吃個飯...
然後躺在床上發呆...
直到不知不覺的睡去...

吶...
日子就是這麼過的....
不會特別特別的想去做什麼...
也許這就是我吧...

俺就是生活在這樣子的世界...
所謂無所事事...
"不要放棄自己的天賦啊!!"
不知道某個人跟我說的....
我可以一直辯說"我沒有~"
是因為無所謂....

反正我的日子從來沒有好過....
在怎麼樣就是這樣吧....
"你就是因為這樣...沒有吃過苦...
所以不知道外面有多辛苦...."

是的
我沒有吃過苦
所以我不了解所謂的民間疾苦...
出去找個工作三天就放棄的人...
在家裡作了米蟲三個月的人...
以後有什麼資格喊苦???

就這樣吧....
14號決定學校之後....
何去何從....(苦笑)
大概到了另一個學校我也是這樣吧....

生活本是反反覆覆....
這不是大家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原來...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我本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