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天頭很痛.....很痛很痛......
九點去睡覺之後.....
淺眠到12點被簡訊聲吵醒....
就再也睡不著了....我的頭啊....
好像有哪根筋不對....逃跑了....
整個腦袋正發起了所有的筋再找它....
(嘿~~~
  那編號1億兩百三十四萬九千八百七十二條的神經弟兄...
  你在哪裡啊~~~~~~~     )
大概是像這樣的迴音....
不斷的響起....

這真是太難得了...
本大爺竟然會失眠....
(雖然稱不太算是....
不過睡不著就得了....)
<迷之音:這是夢嚇不倒我的!!>
所以就爬起來看電視了....

我家電視壞很久了....看起來會有點畫面搖晃....
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會施展分身術...殘影....
一舉起手來就會像千面佛一樣伸出三隻來....
不過聲音沒壞....
我還是可以聽的很清楚....

就這樣一部接一部的看....從"台灣風雲"接著看"美麗俏佳人"
看到我妹也起來了......陪我一起看.....
受不了那無聊的劇情我又很累.....所以就去泡熱水澡了.....
他也因為肚子餓所以說要出去買早餐.....早上三點耶....= ="
洗完澡後...
出來果然全身狂冒汗啊..... 也許這樣真的有效.....
然後又接著看電視啊......看到"醫道II"在看到"全能美食秀".....
接著我感受到全身睡意襲來....看來泡澡真的有效.....對頭痛....
終於在五點的時候跑去睡了....

接著....
就是重頭戲了....
我發現我醒來.....
待在學校....坐在最後一排的倒數第二個位子....
在睡覺....驚醒的那種....
桌子震了一下....
全班轉過來看我....
看到的有....大爺...小柯..錦...色瞇瞇...柔..螞蟻..熊跟泡芙...
很怪....穿的是便服....
台上在上課的是強哥.....說著那怪怪的冷笑話....
上的應該是微積分吧....因為我聽不懂....好怪....我竟然聽不懂....

然後再我想開口說話的時候.....
學校那個特有的中午吃飯鐘響起來了.....
"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問....
沒有人回答我.....然後.....這個時候....
強哥說話了....."今天是8/7號....繳交志願卡時間是8:30-12:00
你剛剛超過了時間........."

然後我被嚇醒了....XD
看了一下時間才六點半....
正決定在睡一下的同時....
瞬間躺下去....
進入夢鄉....
然後是我妹來了....把我叫起來....跟我說"要不要我再你去繳卡???"
這時候我很生氣.....因為好不容易夢到好夢了....
正準備推倒XXX的時候.....竟然跑來攪局.....我哩.....= ="
然後她說話了"你看....外面下很大喔....."
嘩啦啦啦~~~~~~~
是很大啦......可是....可是.....我房間沒有窗戶耶......
然後就再次醒來......
這時候就八點了......

頭.....很暈.....
不過還是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