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有人在講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真是糟糕 就因為懶嘛....
啊... 貌似也不能這樣講 ="=
該說 因為我家裡沒網路呢
離開宿舍的糜爛生活後 現在過得很深入簡出
來報告一下最近的行程好了 XXD

每天在家閒閒 看看影片 讀讀小說 唸唸書
隨手拿起紙來就塗塗鴉 胡亂寫些甚麼 假裝得很多情善感 詩愁滿懷 懷才不遇 (?)
偶而玩點懷舊的小遊戲 任天堂的馬力歐 大型電玩模擬器的吞食天地2 三國戰記
GBA上以前玩過的大作逆轉裁判 1~3 加上沒玩的4代 從頭重新回味體驗一次
DOS舊到翻掉1991年出的PC原始人,記得當初還把國小的空白鍵敲到壞掉
還玩了 金庸群俠傳鄉民版的MOD ,等於重新把金庸全集RUN了一次
二代的大富翁,一代黑白的看了真是沒興趣 太懷舊也不是件好事
跟軒轅劍不能用修改器的外傳楓之舞,只記得鳳凰讓我很怒 XXD
還有不少雜七雜八的 霹靂幽靈箭 霹靂奇俠傳 聖石傳說 霹靂系列貌似只有狂刀沒玩過
三國志曹操傳 分別玩完藍紅之後 也沒再重完有拿到全寶物的
SLG部分還有玩神奇傳說3 TGL的遊戲都做得不錯.... (啊 沒玩煉金術師 ="=)
最後還有大地圖畫質很糟糕 人物肖像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大航海時代四
對航行很不在行,常常玩到還沒到港口就缺糧食,沒自動航行很慘,我都亂開 風向呀風向 XXD

嗯~ 以上是懷舊遊戲部分 接下來是比較新點的:
三國志11,還是沒有全破;稱霸模式玩完。劇情曹操結束,要每個人物都玩我就膩了。
大富翁8,這個倒是有整個玩完,雖說沒有甚麼壓倒性的勝利就是了。
富甲天下5,玩到後面很膩,覺得不比大富翁好玩。
太閣立志傳5,東玩點西玩點,商人跟武士結束,還有玩出打鐵、茶道、跟醫生的結局
1155.bmp
無恥下流 (笑) 至於忍者跟海盜 剩下的還需努力 XXD
極速快感9黑名單,還停在黑名單8沒啥在玩 之前跟于壬一起玩 所以過得很零零散散
可重玩興致也沒說很高 反正競速類我本來就不在行 ="=
沉默之丘3,也只玩一點點,老實說我會有點怕,而且他整個風格黑黑灰灰的,比起惡靈古堡系列給我感覺差很多
還有電腦跑不太動的半神,模組會變成白白沒上色的方塊。
惡靈勢力4,一整個卡到翻掉,沒辦法玩。
GTA是我手殘到翻掉,玩到想摔滑鼠還是沒辦法過關。
大概就玩了這些吧,寫完覺得我過得好充實 怎麼會這樣呢 (笑)

實體書家裡很少,最多的就爺爺奶奶在簽六合彩 一本本一期期的秘籍
用著某種規律說明著所謂的"明牌" 最近無聊也是研究一下 看不出所以然
小說就是最近找到有做成HTML HELP檔格式(CHM)的合集
目前找到了1~29 總共 1.14GB 呢... 看得很開心 雖說這樣很傷眼
不過我很愛看小說 熟點的都知道 廢寢忘食 努力不懈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能須努力 1.14G 耶... XXD
塗鴉 還有散記雜談 就不太入各位的法眼
圖要掃就麻煩了 翻拍也很糟糕 鉛筆畫質也優不到哪去 而且我畫雜線都特別多 很亂很亂
文不成段 不對仗 不壓平仄 沒甚麼特定主題的亂寫 區區只能算上無病呻吟 可略

卡通看完結界師、GUNDAN 00 第一季、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怪物王女,監獄兔後,維倫 GNUDAN 00 第二季還不快給我拿來。
監獄兔 1~39 雖說短短的,可是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個很空虛。
力揚則是介紹了很詭異的我的狐仙女友 不是什麼正常的東西,害我覺得他推薦的另外一部狼與香辛料 該也是差不多的東西 ="=
日劇看了兩三部 木村拓哉的腦博士 BOSS 因為很特別對比讓我比較有印象之外 其他都還好
腦博士說的兇手 通常就是兇手,BOSS 則是整個會推翻掉自己之前的意想,另外怡如還推薦了篤姬 抓完還沒看
電影覺得變形金剛2沒有1好看 雖說裡面出場機器人比起1來說 多到翻掉,可能是節奏太快我不適應 反正一整個很失望
哈利波特這次則是演到校長死了就沒了 感覺很像就該打著"待續" 沒有"原來結束了" 的感覺
加上再說第七集還要分上下 讓我想到也是同樣分上下的"赤壁" 騙錢騙很大的樣子 XXD
祥傳說眼鏡蛇部隊不錯,最近是比較期待鼠膽妙算.... 可惜大概等不到 就被抓去當兵了 (笑)

生活 大概就這樣
每天睡到9 10 11 點左右,醒來等吃飯。吃飽沒事睡個午覺之類的有可能不小心就到5點了
當然有時候 會去爸媽那有網路的地方佔用媽媽看韓劇的時間 抓抓遊戲影片卡通
因為最近沒有想說要寫網誌 常常一篇寫下去就用了莫名長的時間
加上都是分享轉貼的關係 所以後來就都直接寄到信箱 該是有不少人有看到我寄的才對
電子書 MP3 小品遊戲 軟體 到影片 反正就些有的沒的 想到我就寄
大概也沒多少人有看 就當作垃圾信砍掉了 我想
晚餐就回到家裡吃完之後,接著玩沒有網路的電腦 單機到10點多 就該睡了。 就這樣,每天

混吃等死,等著等著徵集令也來了。8/26 國軍ONLINE 台南官田伺服器 A2073分流 (笑)

===================================================================

出去玩大概就是跟著維倫他們 力揚 雅筑 佳欣 也就逛逛精誠夜市 聚聚餐之外
其實也沒有去哪 想要去高美溼地也沒去成 反而跑了趟科博館看看達爾文特展
連在一起的英文手稿字很草 一點也看不懂寫些什麼 只是想不明白 環遊世界時
生活在小獵犬號上 那 怎麼傳遞書信的呢 真是太神奇了 飛鴿傳書? (笑)

清水休息站上的水母撤了 殘念 但魟魚還在
IMG049.JPG
裡面一整個人多到翻掉 看著不怎麼樣的食物 跟很怎麼樣價錢 老實說有點覺得不值得
夜景 很不錯 是真的 不過想也是景點 廣告打很大的感覺

逢甲夜市只有排很長的兩攤大腸包小腸 印象深刻 通常看到這麼長的排隊 轉頭就走了
沒想到維綸想要吃 油膩膩看起來賣相不怎麼好吃拿著手扒雞手套的炒麵麵包 還是排了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有家果汁攤賣著 芭樂汁 蘋果汁 西瓜汁 每樣都是30元來著
然 上面列著大大的"綜合果汁"............... 19元 大概是剩甚麼就綜合甚麼 (笑)

八八節無風無雨的颱風天過後 隔天風大雨大還跑去台中資訊展
先到了一家很奇怪的XX牧場吃飯 自己磨芝麻還蠻有趣的
DSC00774.JPG
高麗菜絲加著芝麻醬味道很不賴 主菜的炸豬排就覺得SOSO
吃不出甚麼特別的感覺 交換吃了不同種的 菲力也不知道非在哪裡
只記得力揚一直說著馬尾很正 維倫說著斜對面坐著正妹 其他我就不曉得了 XXD

本來還有點覺得這種天氣還跑來看電腦展有點蠢
可不知道為什麼 蠢人特別多 繞著世貿轉了兩三圈 找不到停車位
停著很遠很遠 走著走著大雨中漫步 很糟糕的還走過頭
笨到家了 早知道我穿短褲 跟拖鞋來 沒多久就覺得不怎麼舒服 溼答答的難受

找不到一元卷兌換的方式 用了佳欣拿的折價卷 花個100元進去圖個熱鬧
爆滿的人擠人 全部全部大都主打著筆電 桌上型電腦越來越屈指可數罕見稀有
覺得台上的喊價方式蠻有趣 維倫也起鬨著400元 買了個 八合一藍芽耳機組
是說 品質怎樣就不知道了 還有一些很古怪的東西賣著
語音輸入法要怎樣才能輸入標點符號就讓我覺得很好奇 (笑)
巨匠電腦的 SHOW GRIL 露很大 (沒圖沒真相 XD)

大概出去玩就這樣..... 接著也就有去晃晃 錦雲家 跟力揚家

去力揚家就只是想玩著實感體驗咒怨 可他不是出門 就是女朋友來 忙得很
拖著拖著 好不容易去的成 吃個冰就到他家玩著 被嚇到很多次 膽子很小可是就想玩
後來還玩了一下 最近的大作魔物獵人3 跟整個就不知道在做啥的雷曼兔3
還有操作異常困難的 馬力歐賽車 喵的 我真的覺得我手很殘
走的時候力揚他媽還說 我瘦了點.... 我之前是胖成什麼樣子啊 XD

去錦雲家是因為 錦雲跟鉉銹電腦同時掛了 壞很大
結果去他家也是純粹去玩的 因為我什麼也沒帶 騎著腳踏車 就這樣溜搭溜搭的
慢晃晃的就到了 初步判斷想說 錦雲的可能是顯示卡掛掉了 鉉銹應該是硬碟有問題的樣子
然後 反正我手邊也沒零件 就這樣他送修了
後來就這樣 錦雲說是主機板壞了 嗯~ 我想就換吧
沒想到換完主機板 換電供 真的有一瞬 覺得那個老闆再騙錢 XD
因為錦雲說是拿到 小吃店修理耶 想說應該是認識的 那就相信老闆咩
接著顯卡也跟著換 錦雲說顯卡是3年前壞掉換的 同樣是拿著3年前顯卡跟錦雲換
但就算是同時期的顯卡 晶片組不同 價格也搏有差距 ="=
我真的覺得這個有點扯了 不過最後還是沒說出來就是了 因為不記得它舊的規格是啥
換了什麼也不知道 沒辦法說些什麼 想說 算了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就好 也許是我多慮
而鉉銹的電腦 後來發現應該是RAM出了問題 DDR400 還買的到 益如也會用 所以不是很擔心

昨天錦雲找了鉉銹 益如 姿怡 祥傳他們一起想說 我要去當兵了 就難得的聚餐
吃的是鹿港新開的一家 單點燒烤店 很神奇的爐子 不是用炭 是瓦斯耶
上面有著會吸煙的罩子 可是胡椒一灑 也整個就被吸上去了 XXD
錦雲 跟 鉉銹 益如 現在作著網拍生意 賣著韓國批回來的衣服耶
MODEL 找了姿怡之後 接下來要 祥傳下海拍男裝 (笑)
結果這餐錦雲請客耶 270省下來 XXD

今天本來 阿罪跟小瓜來鹿港 想說跟阿勇兩個人載他們去逛逛
就看看古蹟 吃吃小吃什麼的 結果是阿罪的媽媽開車來耶....
這樣就很囧 而且阿罪跟阿勇說了他沒有要來鹿港
所以說 我去其實有點 打擾到別人家族旅遊的感覺 (笑)

呀勒呀勒... 還有五天就要去報到了耶 感覺剩沒幾天可以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茶)
天氣真好 就是......... 有點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