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近老是提不起寫網誌的興致啊....

荒廢了... 廢了... 整個充斥著轉貼文

看著轉貼文滿貼飛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嘆)

其實事情很多的啊

應該很多

也許很多

或者讓我感覺很多

可是好像我一直拋下不理似的

還是可以感覺到悠閒

像擤完鼻涕後的衛生紙亂丟

找到事情 就像看到乾淨的衛生紙一樣

不過过沒兩下就丟了他

未完成的事情也像滿地亂丟的 用過衛生紙...

ㄟㄟ 那個誰來收拾一下殘局啊....

不是很想理 很不負責任的表現




來說說最近好了

從............ 以後 我覺得我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我變怕死了

偏偏還又看 什麼生死書 寫心得

很逃避的沒有去翻

對著人也只說 看導讀就可以寫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翻.................... 心得 是于壬寫的

然後 就突然決定要回家

說也好笑 小白載我去車站買票

兩個大勒勒的人都沒有注意到 下行的時間是到楠梓的時間

傻愣愣的就買了 到楠梓時間是 2點多的車

意味著 那天 11點多就要離開彰化

一個人座車很特別 很無聊 也顯得平靜

身邊沒有認識的人 感覺很奇妙

更奇妙的是 聽身旁的人對話 可以猜測揣摩.....

不過很累 晃呀晃著我沒辦法好好休息

很難再那種狀態下睡著 半夢半醒間回到彰化

那天 是燕柔生日 "生日快樂" 依然只有這麼一句。





回到彰化讓我感覺很好多了 媽媽跟奶奶諄諄叮嚀的關心

爸則是偏像默默的.... 回來的前一個禮拜沒錢 打電話回家要生活費

老爸二話不說匯了1萬到戶頭裡面去

也有去看外婆 說臥病在床很久了 時日無多

老實說 很排斥這個 可是真的到了醫院

卻覺得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看著病床上的外婆 瘦了不少 不過精神不錯

身旁的舅舅放下台北的工作回來看護

有種溫馨的感覺在心裡頭.....

小鑫說 這就是愛啊~~~~~~~~~~~~~~~~~~~

以往很討厭的 這次卻覺得他說的不錯

眼睛裡面不知道為啥淚汪汪的 想哭

在媽媽的要求下 去了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是個小廟 廟後面種了些許的幸運草

自認為找幸運草 算是不錯的

高中的時候 外掃打掃都在收尋這個比較多

不過也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幸運就是了

接著沒什麼事 隔天就回高雄了。






然後面臨著小考 生管 統計 都有考

都很糟糕...... 根本沒有專心看

說著說著 總說自己有讀書 翻翻算吧...

禮拜二的通識休息 禮拜六要去 中山大學看夕陽

不過是早上八點的車跟于壬都八點半以後才醒

沒辦法 生理時鐘正常就是這個時候醒來

早知道不選 這個通識課了 創意思考.....

而前一天 小育打電話叫我如果他沒有去的話

跟老師說她腸胃炎 偏偏.... 睡過頭

對不起 小育 幫不上忙....

接著禮拜日 今天...威祥來考試 考完一科打電話給我

打來的時候我剛醒 卻也懶懶的不想出門

算了..... 反正老朋友很了解我







最近小白的電腦壞了 不過 算了

還能跑 還能用

能用就好 反正他也不想砸錢

將就....

接著就要放清明 連假啊~~~~~~~~~~~

說是有四天 可以好好休息 要去掃墓..... 應該就沒啥事了

郁筠說有人要去鹿港玩.... 有空可以來我家找我泡茶

保證拿一斤好幾百的出來請你們

老實說 我家好像沒啥好玩的

雖稱不上家徒四壁 簞瓢屢空

但也沒有什麼可看性....

不過燕柔也要來找我

接著.................... 應該就是要去看外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