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兩天很瘋...

我想不到更好的字眼
只能用瘋來形容

兩天都去跑操場
兩圈
然後打排球
最後還去玩籃球

今天可能是最莫名的
手很痛啊
不太能打字 = =
所以這篇會很短....XD

禮拜一的事情寫在綵慧的留言板上...
懶的寫
看我的複製貼上大法:

下午上完英文課
頭很痛
原本打算會宿舍睡覺的
沒想到剛回來
小魔就叮咚說:要不要去跑步??
累...還是算了..
不過後來小鑫找的時候..
想一想...
還是去了...

從此開始悲慘的下午
跑操場...兩圈...
小鑫跑了四圈...
原本打算鳴金收兵回宿舍的
沒想到..
又遇到了阿罪跟小白
說要打排球跟籃球

所以
又鬼使神差的跟去了..
抱著"反正都累了"
那就繼續吧...

打排球
手真的會痛 = =

然後看了看
某些人跑來了
不知道在做啥
場面突然冷了下來

所以後來只好捲舖蓋走人
跑去打籃球

打籃球
膝蓋真的會痛 = =

阿罪還狂說這個籃框有鬼
因為怎麼投都投不進

從四點多玩到六點多
頭不痛了
可是全身痠痛
很莫名
這樣.....值得嗎??

然後就說說今天的事情就可以了(笑)

今天被阿罪找出去打排球
想說既然要打排球了
那就順便打籃球吧!!
所以就順便把志凱那沒啥氣的球
帶走

打排球是一件很犯賤的事
今天手烏青了之後我才有這樣的認知
有必要這樣子自虐嗎??
唉唉~ 手廢掉了~
可憐我的纖纖玉手 (???)

(嗯? 你不認同我的說法??
那我也沒辦法 XD
反正網誌是我寫的~怎樣? 咬我啊~)


再來因為排球實在是太傷手了
加上小白看到小李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跟某個裝熟魔人一起打籃球
就跑過去了....
然後接著我們也很莫名奇妙的全部跑走了
留下鄺姐一個人孤單單...
嗯? 忘記好像有一個人陪著她...
可是...那是誰?? (想不起來或者是根本不知道 XD)

打籃球基本上沒有什麼好寫的
就是傳球、跑位、上籃、搶籃板
我沒有一樣跟的上速度的 = =
你是要我說什麼??

所以三對三的部份跳過
直接進入今天害我手廢掉的另外一個主因
罰球線投籃
為什麼說這個會讓我的手廢掉呢??
不由得說說小白他們上次玩的變態遊戲
就是比準度
投進一球加兩下伏地挺身

簡直是要我命...
聽說上次老K後來加到92下
做到死啊~~~~ = =
細節部份實在是令我不堪回想
啊~~~ 可怕的地獄
尤其是在學儒來了之後
這個真的是太嚇人了
讓他有了準度
待在他下家的那個人真的壓力很大

今天最大的贏家是小白
最後的一次嘴賤提議投進一顆4下
結果學儒果然不負眾望的讓小白一次做了64下...
看來今天他應該有做破百吧
做到手軟 = =
我加了加應該也有破50...
好累啊...
明天大概會痛到不行

不過我想到的是-還要這樣繼續下去?? =口= 汗!!

(結果有比較短??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