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生命靈數
小柯說我的很準 ˊˇˋ
嗯.... 涵說我很有心機 XXD
不過我自己不知道.......... 反正PO出來給大家玩玩 ˊˇˋ

姓  名: 宋敏毅
出生日期: 西元1985年6月26日 (農曆74年5月9日)
靈  數: 16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當謹慎冷靜的思考,最後才作出決定,比如你很重視感情,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但也很會保護自己,在與人合作上期望做到公平,一定會算的很精明,有人侵犯到你的領域,會馬上採取行動抵制,是個功利主義者。
  在事業上,雖然有時會被居於優勢的對手所圍繞,但是你能很慎重、冷靜的計劃,為超越環境限制而努力,因此你能夠針對環境的變化,很快的做出適當的因應措施,然後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
  在感情上,你很重視與每個朋友的交往關係,尤其是在選擇合作和結婚對象時,特別獨具慧眼,有選擇眼光,當發現對方不是很適合的對象,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很技巧性的遠離對方,盡量不會造成對方太過難堪,但還是會很重視這段關係,繼續維繫彼此的情誼。提醒你如果太過於高傲,會導致周圍人們的反感,造成惡劣的形象,也不要光是考量到得失與利害,要建立起讓對方打從心底的信任。
  你的生命目標主要在交流、溝通、思考這些方面,個性比較孤僻,事業的起伏比較大。當你站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才華發揮的淋漓盡致,很會用形容詞,講得頭頭是道,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很好,很亮麗,但是當曲終人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是有些孤單失落的。
  你的個性特徵是喜歡呈現出自己的才能,並且會設法讓自己多才多藝。個性中同時存在奇怪的一面,雖然你在與人相處時,總是能夠滔滔不絕,但其實你的所知有限,在專業的領域中學問不夠博,涉及的知識層面也不夠寬,這就是阻礙你跟別人交流最主要的原因。
  你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很強,能夠發揮所長,所以你喜歡慢慢學習,慢慢思索,也有豐富的才華,是個有思想也能夠充份表達的人。
  你的缺點是太喜歡一個人獨處,常常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雖然自己喜歡獨處的樂趣和享受,但會讓人感覺你是個孤僻的怪胎。
  喜歡獨處的個性會防礙婚姻和一生的運勢,因為孤僻的特質不容易認識很多對象,雖然也會有機會,但是在愛情的表現上會偏向羞怯保守而拘謹,並形成一種愛批評及分析的性格,因此容易影響到彼此浪漫的氣氛,甚至會干涉或影射到對方而不自知,無形中打破和諧的氣氛而喪失機會,讓婚姻受到一些阻礙,而且在事業上也會比較晚成。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特殊的才藝,而且是綜合型的才藝,不是那種專心型的。比如什麼樂器都會一點,然後組合起來兼編曲,當一個編曲家。因此你可以把很多東西都學會一點,並發揮天賦潛能把這些才藝綜合起來,呈現出來另一種新的特殊才藝。

================================ 我是分隔線 ========================================

嗯.... 最近 要開學啦...
不閒扯淡些事情不行
網誌呈現空虛狀態.... 又不想專程開篇打
略提一下近況就好 ˊˇˋ (喔~ 我好敷衍)

整個暑假都在高雄.... 管理學上完啦....
等待的是10月份的秋季班開課... 不過說要去簽名登記座位的
結果就一群人一下課就給他趴下去睡...... 通通沒有填到
算了~ 反正應該會有座位沒差....

然後秋季班前功課一堆 最起碼最起碼的31題作業要寫一半16題
我就不確定自己趕的出來 一題都沒有寫的現在玩的很開心
還沒動筆就感覺寫不出來了....
再加上要看的補充教材 還有 HBR
喔~ 一整個HIGH過頭了.........
沒做完秋季班就可以不用去上了 小敏老師烙下狠話說不收
深刻的讓我覺得我接下來可以不用去補習....

喔~ 管理學你等等我~~
我有很大的洞要補 你不要在越跑越遠了
屁股都露出來了~~

經濟方面的話.... 親愛的小王老師現在根本就是
拿著機關槍搭搭搭搭搭搭搭的亂掃....
台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趴下陣亡
然後他還是繼續在那邊開槍.....搭搭搭搭搭搭搭上下去

總經的速度比起個經真的快很多....
不過最近一點興趣都沒有聽下去的欲望....
他快由他快.... PSP拿出來... 小說開下去....
嗯~~ 總算也快上完一期了

接著要開學啦.... 講一件很令人錯愕的事
中秋節要回家 找益如它們一起訂票 想說回家比較有伴
後來他們要我去拿四人份的票 付了2040....
結果回家收到電費的催繳單... 6,7月的1879

是"催繳單"耶!! 翻箱倒櫃了好久才找到正本的帳單
宜軒走的時候竟然沒有跟我講那個沒有繳
就把它亂塞塞塞 來了還跟我說.... "喔~ 我不知道 我以為他是通知跟收據而已"
啊嗚~ 不過就算找到帳單.... 我也還是沒錢繳....
車票的錢墊完我身上就剩下1000出頭 對於1800多的帳單只好望洋興歎

啦啦啦~ 總算大家陸陸續續要回來啦
今天小李要回台北呢.... 大家去叫他打包名產帶回來吧...
嗚嗚嗚~ 我要吃ㄚ給....

講到小李就要順便說一件好玩的事情
他今天跟我講了說 一年級的新進學弟
說已經有開始在補研究所了... 哇靠... 有沒有這麼誇張.....
根據這個說法 讓我有很多想法....

第一個就是.... "這個學弟很認真".... 剛進來就考慮到研究所的事情了... 貌似認真
第二個就是.... "這個學弟不怎麼樣".... 這麼"認真"才考上我們系... 我看也不怎麼樣
第三個就是.... "他搞不好剛近高職(高中)就也開始補習"... 哇靠... 要是這樣這個學弟就"非常不怎麼樣"

補了三年才考上運籌系.... 那這樣還想考研究所? 不看好不看好....

第四個想到的就是 "我建議他還是不要補好了"... 這麼認真應該可以拿班上的前幾名

這樣的話....直接推薦我們自己系上的研究所,貌似上的機會比較大

個人的一點微薄淺見.... 喔耶~ 今天到此為止....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