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真的是
過的茫茫然....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反正就是啊~~

懶在那邊不想動......

我要打網誌也沒有
前陣子小柯來高雄玩
結果也只打了這麼一小段

----------------------------------------------------------->

7/23 天氣晴
悶熱,就是悶熱
完完全全的睡不著.... 天邊好像要下雨了
今天小柯要來....
好不容易睡著 沒兩下的就醒了果然沒有長睡的命
打發時間的看著小說 不知不覺的就接到柯柯電話。
說已經到了岡山.... 岡山... 離很近
摸著摸著 東挲挲西挲挲 也該出門了

這時才發現.... 宜軒不在!?

橘子跟柯柯等於我要一個人要來回兩躺 真麻煩....
結果後來橘子可是柯柯載回來的 我,走去買便當。
反正火車站到我家入口的那個全家轉角 直直騎就會到了

晚上吃著雞腿飯是我走路買回來的 喝的奶茶是我走路買回來的
想著要去哪裡玩......來高雄 晚上不出去玩作啥是吧?? 不過.....
(汗) 小柯跟橘子一點表示也沒有
看來兩個阿宅光搭車來 舟車勞頓就到了一點都不想動的境界
吃完飯 洗個澡... 發現.... 我家沒有吹風機這種東西 XXD
呀呀呀~ 搞笑了.... 女生的長頭髮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然風乾 (笑)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看著我電腦裡面下載好還沒有開下去看的"報應"
一邊感嘆劇情詭異 一邊幫橘子跟小柯輪流擦差著頭髮
本來應該等完結了就該睡覺了.....
可三個都是夜貓子.... 看完還繼續開了"變形金剛"下去看
嗯~~~ "變形金剛"果然是部看了會讓人HIGH起來的片子
不過在怎麼HIGH也抵不過睡意...
夜貓子也稱不過座車坐到屁股痛的勞累.... 所以~ 還是睡覺吧!!


啊~~~ 睡覺耶.... >////< (害羞)

-關燈-

橘子跟小柯很安穩的睡著了.... 我... 睡在智凱房間 (嘆)


7/24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房間熱... 沒想到智凱房間更熱....
加上它床上面鋪的墊子可是棉的 一早受到陽光普照的威力
一時間就顯示出他驚人的功力.... 發功讓我覺得更熱了 ="=
不過一方面也是.... 不是自己的床我睡不習慣... (汗)

早早跑回自己房間 柯柯他們卻晚晚醒 橘子倒是一大早就醒來了
他說她現在生活作息正常...... 每天日出而作日若而息
一大早生理時鐘就自動醒了... 啊... 好準時
我也希望 可以早睡早起 ="=

沒多久小柯也被吵醒啦... 雖說一直想要睡回籠覺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 有我在哪有你睡覺的份
鬧著鬧著他也睡不下去.... 玩著玩著電腦 規劃規劃行程

好不容易把行程給搞定了... 不過那時候沒想到
原來~~~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本預定打算 早上參觀參觀我們學校 接著去新崛江 然後是繞經過愛河
到旗津玩 在撘渡輪回西子灣 順便去去英國理事館 接著往壽山忠烈祠前進 最後到瑞豐夜市吃晚餐回家

不過實際發生的卻是.... 是有去學校 不過 想說要順便倒垃圾忘了 (汗)
帶著小柯參觀學校 順便繞道系辦去看看郁筠... 沒想到柯柯竟然沒有進去
唉呀呀~ 大家都是老同學在害羞什麼.... 我們系辦又不會吃人

可是後來在活動中心前還是遇到郁筠... 買午餐 (涼麵+茶理王)
接著接到錦雲打來要我去載他的電話
啊... 原原本本完完全全輕輕鬆鬆的就給他忘記了.... 原來我還有去載錦雲的工作
錦雲~~ 對不起~~~ 反正我是很容易忘東忘西 (汗)


午餐吃著隆欣市場的宮保雞丁,想說那個份量大比較會飽
因為行程排成這樣可是要撐到很晚到夜市的時候才可以吃到所謂的晚餐
嗯~~ 很好 到這邊都有依著行程走~
不過接下來就開始..... 哈哈哈哈

先是接到佩佩的電話... 兩點去火車站的第三月台找小犬拿禮物....
哇哇哇~ 上次去澎湖玩... 這次不知道是去哪玩了.... 佩佩一整個玩的很厲害

--------------------------------------------------------------------->

就這樣沒了 不想打(嘆)
反正事情很多的感覺
管理學唸不完 背的東西太多
記性不好啊~~~

雅筑說是我太久沒用腦了.....
搞不好真的是這樣子

想去學校唸點書的
恰好碰到雙颱 運氣真好
下大雨的不想出門
在家裡就會東摸摸西摸摸的

作業.... 作業也都沒有寫
8/17 要來個90分鐘模考
大概會死的很慘~~~~~~~ 算了 到時候再說

學校的系網.... 歸我管
薪水 不知道怎麼算 ="=
不過... 工讀嘛~ 應該不是說很豐厚
反正我也是利用點時間改著改著
反正要什麼就PO什麼

最近不喜歡作多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