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放鬆 缺乏緊張感
考OR前一天還跟于壬兩個人在大看特看影片
薔薇少女 VS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啊~~~ 可是為什麼我OR都會寫??
難道... 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過英文很慘就是了...
這次的單字竟然要自己拼出來....
而且有句子改寫...
過去否定 與現在事實相反
亂糟糟的Have +pp
嗯~~~ 我英文真的不太行....
所以說... 中午不到.... 就跑去教室刻桌子....
不過 用處不大就是了

禮拜二沒有考試... 很輕鬆
快快樂樂的度過...
過12點被生日快樂歌包圍的感覺真好
不過不是很多人在意
........................... 無所謂
只要有人知道我就很開心了

喝了點小白給的葡萄酒....
耳朵馬上紅了起來
暈暈的想睡覺

中午帶著小玉跟于壬快轉著OM講義
面對於兩個被預警的人來說
兩個小時實質作用不知道高不高
加減貼補貼補吧....
由衷的希望他們不要被21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覺得這次期末考已經結束了....
一點也沒有唸書的感覺
很快樂的狀態... 小白也說我不知道在快樂什麼....

我說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
不過可以這樣真好~~ 不知道高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