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公佈人資成績了..... 65
有及格真高興~~ 當初可是很認真認真的在看書
這可是我第三認真的科目...
雖然花在抄課本的時間比起熟讀的時間多 XXD

不過,也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小鑫人資只有考25.... 唉~
很想建議他停修的....
因為這次人資期中比例可是50% 等於期中期末加起來要120分
這樣期末要考 95 才會及格耶!! 很困難...
(嘆) 可是看小鑫的樣子 好像不想停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近又回鍋去玩飛天Free了...
伺服器:練妖壺 ID:昭然如意 22級的陰陽師
真的好不容易
希望有人能來陪我玩.... (笑)
他職業還蠻多可以選的
而且鏡童也很可愛,小小隻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惡又拿結界師來給我看了....
YA~ 小惡是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
感覺劇情越來越緊湊精采了...
不過關於去異界那部份 突然這樣結束
感覺有點愕然... 啊~~ 小不懂他的劇情安排
沒前沒後沒頭沒尾的沒有交代清楚
然後啪拉啪啦的就過去了.... 囧rz
還是俺的理解力不夠??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看到16集啊~~~ 16集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放在即時通跟MSN的顯示圖片上
已經有三個人說不像了...... (嚇)
害我趕快把顯示圖片給改了.....
莫名奇妙 我還是搞不清出為蝦米會說這張怎麼怎麼.... 感覺很詭異
是因為~~ 沒有拍到臉嗎?? (笑)
還是因為縮圖的關係.... 我看就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嗯~ 鬍子沒有刮 X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後 今天是系服投票的日子
唉~ 沒有出現我做的這個說... 有點小失望~~
大概在系會內部初選的時候就被刷掉了吧..... (嘆)
啊~~~ 太簡單也不行啊.....
下次... 再加油吧!! (嗯? 還有下次??)

不過姿怡說很喜歡呢~~~
說要投給我的 怎麼裡面沒有
感覺很安慰 哈哈哈~~~ 高興!!

而且 今天沒有喝到10元的巧克力牛奶
姿怡他們有喝到.... 嗚嗚嗚~~~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