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人資超拚的
考前請小李幫我們總複習... 看到兩點
結果考試還是都不會 = =

挖勒... 硍硍硍硍硍硍硍~~
最後10分鐘可以翻書~ 手忙腳亂的
都沒有找到。
我再也不相信老師的OPEN BOOK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考完 小白、小李和于壬都要留在學校看書
可我一點都不想看書了...
就請學儒載我回家
結果順道繞去台糖~ 就買了這些...
好吃的巧克力、巧克力捲心酥 還有牛奶

啊~~~ 我本來是想陪學儒去買要送老K的禮物的啊~~
怎麼會買了??? = =
(嗯~ 順便一題... 禮物是"超薄的衛生套" 售價238元 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中午~ 沒人回來
吃著泡麵 看著龍騎打發時間
(ㄟ? 打發時間?? 不是該看書嗎?)

結果吃飽就睡覺了.... 一睡就到晚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醒來... 還是沒人回來...
邊跟粘毓聊天 邊覺得眼睛怪怪
不過還是要吃晚餐 所以~~ 想到附近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最近公寓的電梯晃的很厲害.. 走下七樓
差點累死我~~ 結果晚餐是烙餅...
早餐店的那家滷味沒開... (嘆)

所以說..................... 現在 八點半
管理學、OM、運輸 都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