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早上一起來,小白、于壬、小李還有大嫂通通不見了。
八成又去學校唸書了吧...
才九點耶.... 真是認真的一群人。
不是很想念書,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話說回來
昨天小鑫跟我說要我今天去學校的
要問我OR...
結果全部的人都不在 哈哈哈~ 沒辦法出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中午到了,將將好遇到姿怡上線。
託他幫我買了午餐+1杯飲料
嗚嗚~ 姿怡是個好人
本來我想動手泡麵了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吃的是炒飯+一杯青心烏少少 總價70元
是吃跟姿怡一樣的,不過啊...
錦雲吃的臭臭鍋... 感覺也很不賴 XD
有點小後悔 (笑)
不過有人幫我買就該偷笑了,實在不該奢求什麼。
這年頭,肯理我的人 還真少...
錦雲跟大爺是好人~~~ 感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理論上該看書了吧...
可是看到這個桌面.... (嘆)
一點都沒有唸書的動力~~
啊~ 不想念書... 算了~ 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