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
老實說都沒有看到書...
就是查單字查單字.... 很煩 = =
去圖資館做的最有意義的事就是看繪本了,還借回家看。
繪本真的很讚,很有質感,推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過相較於我的不認真
小白倒是很認真
連小李也直說小白這學期比較認真
小白啊~ 這麼認真是想領獎學金啊??
聽說今天就看了人資跟管理學 超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于壬也是超認真系列的一員
不過昨天聽說玩超擬真賽車2到早上4點
一直邊狂查單字邊喊想睡覺~~ 真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後今天一回去就累趴了...
在睡覺。
聽說小李也睡不好,昨天風很大,所以窗戶玻璃霹靂啪啦的很吵
我也睡不好,睡到一半就不爽的把窗戶打開了
雨潑進來也就算了...
可不想像小李早上還在喝咖啡提神 = = 辛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喔喔~ 對了 還有他今天剪了頭髮
花了四百塊... 不過看起來很鳥...
真的不好看...
聽說下次于壬要染... 考慮綠色 X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還有發現累的人真不少
圖資館人很多... 我們附近坐了個正妹
不過 剛剛好拍到打哈欠 沒有美感了 XXD
難道大家都這麼用功?? (嚇)
是我太不認真了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過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有努力的把OR看完....
不過好像沒有啥好驕傲的
5-1 5-2 9-1 9-2 沒有多少題....
(嘆) 再次強調... 我討厭查單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