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中午吃便當,因為小李說昨天說 餐廳的餐盤不能用
聽說洗的不乾淨 沾沾水就拿起來了 很噁心....
所以買了便當去教是吃..... E310沒開 跟學妹擠在 E309...
很妙的學妹們 不知道怎麼 就是感覺很奇怪 (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上完OM 開始看書
跟著大嫂跟小李... 我深刻的覺得打擾到他們了.... 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一路上都沒有出現兒童不宜的畫面.... (扼脕)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百萬伏特太亮了點....
很想說不用在意我.... 你們繼續
晚餐吃的是 請他們買回來的 雞排飯+布丁奶茶 90元
很久沒有吃這麼貴過了 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唸了整天的OR 覺得... 我寫的怎麼都跟課本的不一樣?? (嘆)
看來現實與想像是有差距的 我也許該認真了
小李說01限制很難....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第五章的LINDO 不懂....
看不懂圖 不懂題目問什麼....
王老師老是說只要十個字以內就可以寫出答案了
可我還是不會... 要再多加油了
倒是把 小惡借我的結界師看完了... 到第八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十點要回家的時候
小李要載大嫂 所以我要找小白...
可是小白沒接電話 很多通都沒接
還以為小白跟于壬和TORO去看書了呢....
打給TORO也沒有.... 才想到雅筑....
結果... 通通沒接手機~~~~ (嚇)
這時候才想到 我該不會要走回家吧??
幸好這個時候 TORO 打來了!!
說他已經回宿舍了 不過願意載我一程
真是感謝他的大力幫忙!! (嘆) 沒車真不方便...
所以才一個人坐電梯

TORO 真是個好男人!! 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順便幫她徵女友好了~~~~ 以下是TORO的玉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女性同胞們 請回覆留下你的個人資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