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莫名...
奇妙的一學期又過了
完全不知道再學什麼的一學期 沒有唸書 沒有打工 沒有交女朋友
連學儒都交把到格格的 所以說我真的太不爭氣了
期末最後在及時通狀態上打"誠徵女友" 好像沒什麼用
從頭到尾只有小鑫一個人來應徵...
怎麼回事? 忍不住讓我想對你講"太感動了~ 我就知道只有你支持我!!"
這樣嗎?? 想太多 就算國文看的是孽子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要回我說 "我是來幫你衝人氣的!!" 這什麼鬼話
那種東西不需要"衝人氣"這個動作好嗎??
你.... 孽子看太多喔.... 要注意 大家要注意 小鑫有這種頃向
這... 讓想像力豐富的我 對於 我不了解的A棟
現在除了神秘色彩外 更蒙上濃濃的陰影....
最令我好奇的是... 那... 宜軒含苞待放的小菊花 是不是已經被同寢室的小鑫
在某天月黑風高的夜晚 以慘不忍賭的手段 霸王硬上弓的奪取了...
(迷之音:難怪智凱老是叫萱萱..."小菊"... 原來....)

嗯~~~~~~ 在網誌上討論這個是不人道的....
還是留給你們自己想像的空間吧.... XD
(路人甲:喔~ 原來是這樣呀~ 一定是...OOOOOXXXXXX )
(路人乙:不對啦!! 我聽到版本是... OOOOXXXXXX )


========================== 我是分隔線 =============================

嗯~ 再來說說這學期的出席狀況好了....
基本上 我跟阿罪應該是差不多慘的

- JAVA -
阿罪真的只去考試... 出席率是 3次
點名沒有一次到的 期中還莫名奇妙的被預警
直喊說 "我寫了三題 你還預警我 沒天理啦!! 分明是想當我"

然後我比那隻不去上課的畜牲好點 期中考前很有良心的去看一下老師有沒有剪頭髮
期末考前也是一樣去看看老師有沒有長高... 所以 我的出席率是 5次

再來比的是微積分...

- 微積分 -
從頭到尾 阿罪還是只有去考試...
ㄟ? 差點忘寄了... 考前他有多去了一次 原因是因為 我也有去 他在宿舍太無聊.... 出席率是4次
我個人 只比他多一次 想說要去拿期中考卷的說... 結果沒發 = = 所以我是5次

值得一提的是 老師中間有一次心血來潮的小考... 算是變相的點名吧 沒有去所以沒有考 佔2%
聽說只要有去的 2%都有拿到 因為這2%沒拿到 害我期末拚的很辛苦 = = 同樣的 阿罪也是沒有去沒拿到
然後期末成績出來 我 60.18 阿罪就不及格了.... 看看期末成績
嗯~~~~~ 好像考的差不多 看來....多去一次好像有差 XD

然後是應用文....

- 中國文學賞析 -
這個科目因為是排在禮拜五早上 JAVA 課的前面... 加上他不用期中期末考扣掉...
依照我的個性... 你知道的 這個科目大概只去三次....
還是因為期中有那"詩歌朗演比賽"... 說需要排演 外加演出當天有去...
所以也是少到可憐的那種.... 點名 出席好像也是低到可憐...
至於阿罪??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禮拜五早上爬起來的時候... 他會坐在他的電腦桌前打魔獸...

最後面要說的是通識課程....

- 國際組織與國際關係 -
通識中心發布的公告是說...."翹課三次就當掉"
但是我發現 我好像是 "只去三次"....
老師是說 去越多次 分數可能會越高 然後很明顯的把"我不會當你"寫在臉上...
班上應該一大堆人選他的課 雖然營養 但是學不到東西的那種課...
所以說.... 通識 應該會過....

ㄟ~ 還有另外其他是去比較多的...
像管會呀 因為要簽名 大概都會去 所以翹課 很少
只有一次 因為火災演習 響的超大聲 雖然四周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動靜
隔壁的老師還很不動如山的繼續教課 但是管會老師還是要我們慢慢的 走到樓下去"避難"
然後這一下去避難 我就回到宿舍了 XD

再來是很擔心的經濟學 哈哈~
明明平常我大部分都有到唷~ 偶爾翹課老師就點名 = =
老師點了五次... 被點到四次
所以因為平常成績拿不到因此很煩惱 冏rz
不想變成因為 平常成績拿0分 這種白癡原因被當掉的傻蛋 唉唉~

嗯? 還有一科很生氣的管理學...
因為他說點名都有到的話 有所謂的優惠條件可以過 "期中跟期末都考超過三十分"
達到這樣就過了...
這樣是不是覺得很贊!! 可是當你看到他的考卷你就不會覺得了
期中期末都是考四章... 原文 厚厚的一疊 考試 不能帶翻譯機
這樣就算了!! 就算全部看不懂!! 至少我還可以猜呀!!
如果你這樣想 你就錯了!! 大錯特錯!!
因為它的選項有五個 = = 意思是說 就算你用猜的 大概也是只有20分上下
除非你運氣真的是好到爆的那種... 不過對於我這種 平常用刪去法刪到剩下二選一
我都還會背到選錯的人 看來真的沒有什麼希望過 英文 看不懂 猜? 猜不對...
前途無亮啊 = =

========================== 我是分隔線 =============================

再來要說說的是那異常輝煌的期末考
這次只能說... 混的很厲害...
從禮拜六就開始~ 因為管理學老師要出國 所以先考試...
因為考的是管理學.. 覺得唸點書多少背點單字會有些幫助
所以 認真的K 努力的看 然後自信滿滿的去考試...
到看到考卷被打擊到信心全無 = =
好吧 至少 我隔壁坐的是TORO 所以可以看他的...
然後就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的看... (坐第一排還這麼囂張 = =)
看完TORO的發現... 寫的不是很安心 好吧 看看隔壁學儒的好了...
不看不覺得怎樣 一看之後才發現..... 怎麼都不一樣????
除了第一題是B一樣以外 其他答案也差太多了吧 = =
該不會是?? 兩個人都不會??
心裡這樣想著.... 好吧~ 不然我自己寫好了~
但是沒多久考完我就後悔了 = =
因為 學儒是抄阿咩的 阿咩的隔壁是志凱...
然後志凱跟我說... 敏毅怎麼樣? 很簡單吧? 我都會寫耶...
(晴天霹靂) 那... 我的分數... 我為什麼不抄呀我...

過了一個自責沒有抄管理學 害自己陷入被當危機的禮拜日
禮拜一考的分級英文沒什麼好說的...
那個 我有看 我有寫 我盡力了 不會過也是命也

禮拜二的管會就很精采了!!
我考前背背背背背背背 背到快死掉...
拿到考卷一整個傻眼 = =
前面填充題佔了64%... 如果我還記得我背的內容
相信我會很高興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記性差到極點的那種
考卷到手 危機無窮呀 忘記了一大半...
沒關係 那我還有第二大題可以挽救分數
定神一看之後... 我開始仔細的考慮 我要不要 名字寫一寫就出去了 XD
老師都考製表 = = 就是那種 你旁邊表格沒有背出來 你就不會寫的那種...
所以... 管會成績出來的時候 我還有67 真該偷笑...

禮拜三考的是物流英文...
這個更扯...
大家一開始以為是在考管理學的那間教室E007 就是你坐著 不想看也會"不小心"看到隔壁答案的教室...
結果 老師塞車 陸姐來監考... 教室還是在E309!!
挖哩勒... 正在想說這下子死定了... 看不到呀 冏rz
第一大題的字彙佔了60% 偏偏格子小到爆 根本看不清楚
我隔壁坐志凱... 因為知道我們看不到呀.. 所以先把下面選擇題的答案 寫在靠我這邊的桌子上 XD
我也如法泡製的寫給小白看 小白在寫給阿罪看 一個傳一個!! 好一個作弊集團...

然後就算這樣全對 也只有40%呀 真糟糕 怎麼辦呢~ 正當在想辦法解決的時候
親愛的救星出現了!! 孟~晃~老~師~來~了~
你知道他一來監考就是天堂嗎?? 因為大家交卷的關係... 我"直接"把我的考卷跟志凱的考卷換... 要他幫我寫第一大題 哈哈哈
然後 小白又如法炮製 拿他的考卷跟我換志凱的考卷... 然後拿志凱的考卷唸給阿罪聽 (這真神 沒被抓到??)
就是沒有咩~~ 嘿嘿 你想怎樣??
但是 就當我們作弊很愉快的時候... 意外發生了... 我本來是想說 "等志凱寫完我的 我拿小白的給他寫"
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樣子.... 他寫完我的考卷 竟然"站起來"要交卷了 (嚇)
小白的還沒有寫耶 =口= 糟糕了 不過他都走了... 我也沒有戲唱...
只好拿著小白的考卷... 交出去 哈哈哈~ 對不起了 小白 你可憐的考卷 志凱都還沒有寫到 就被我交出去了 哭吧你 T^T
所以 這次是很扯的作弊.... 堪稱經典大作 = =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XD

下午就是考那很成績很慘的微積分...
平常都沒有去上課... 能過就該偷笑了... 忘記是誰跟我說的..

接下來是禮拜四下午考的經濟學...
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會寫 = =
因為可以帶翻譯機 沒有必要看別人的...
只是沒有想到... 那只有交三兩頁的三十章 考了很多出來 通通不會寫呀我 慘...
不過越往後面 都是前面小考考過的東西 可以說是倒吃甘蔗吧...
算了算分數... 第一次小考7X分 佔10% 期中考49 佔30% 第二次小考 6X分 也是10%... 再加上應該都有交的作業分數 算5%好了
期末... 要考八九十才會過 = =
但是... 我跟志凱對完之後才發現... 他如果100 我才只有70

那你就知道.... 這下糟糕了吧??

再來我是很想講說考完了~~~
因為禮拜四就一大堆人說考完了!! 可以出去玩了!!
完完全全忽略了 禮拜五還要考JAVA耶 = =
通通大家都沒有唸書.... 阿罪他們還整群跑出去夜遊... 真神 = =
而我 雖然沒有出去玩 但是也沒有看書...

整個禮拜太累了~ 他們在的話我都睡不好 所以只好趁他們不在 出去夜遊 快快快補眠呀!!
也因為早睡的關係... 沒有看書 XD

啊? 那你問我會不會寫喔??
我該怎麼回答你呢?? 應該不會被當 我覺得... 雖然我都不會寫
但是就是這樣覺得~ 想當我?? 套一句阿罪說的話~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哈哈哈

==================== 我是分隔線 =========================

ㄟ~~~~~~~~ 應該還要寫寫我們找房子的事情
但是我累了 = =

- 略 -

就這樣... 也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