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ㄜ~~~~~~~~~~喔~~~~~~~~~~~~ㄟ~~~~~~~~~~~~~

好了~ 想到最近都沒有新增網誌 就這樣吧!! 結束!! 報告完畢!! 新增終了~


===================== 我是分隔線 ========================

這樣... 我會不會被打??

不知道....... 最近很多人說要打我 結果也沒打。

所以對於 " 我到底會不會被打!? " 甚至可以開個賭盤 找個人當莊
「 來來來!! 壓敏毅會被打的一賠一喔~ 不會的一賠十 」
看到這個倍率就知道我平常作人有多失敗了 ="=

某位自稱"宋敏毅經理人的傢伙"說:「請問你們是要來打宋敏毅的嗎?? 請在右手邊的入口處旁領取號碼牌 然後靜靜等候」
這個時候旁邊想起了電子女聲:『 1456213245752 號 請到 155762154 號櫃檯辦理 』
然後轉頭一看才發現 後面電子看板顯示的等候人數竟然還有 45621345 人這麼多
入口處竟然還有再賣黃牛票 不是平常的那種 只是比較前面的號碼牌 根據那位黃牛表示
「像1324541265478 號以前的號碼牌已經叫價到 2萬塊一張!! 然後如果是排隊好預約到的根本我們這邊不能賣 因為沒有人會出售!!
預售的現在黑市已經叫價到一張30萬元了~ 還有價無市!! 」
再來看了旁邊一個淚流滿面欣喜若狂從櫃檯辦理完走出來的傢伙 「我在這邊搭帳篷排隊了一個禮拜 終於輪到我了!! 我要把它拿回家裱框當成傳家寶!!」
接著興奮的拿著他拿到預約票給我們看 上面寫著 " 23545645244 號" 日期印在 " 299875/06/02 "
看來等他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子孫的孫子的不知道第幾代子孫拿到票的時候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屍可以讓他鞭.... ="=

想想喔~ 既然我們也認識這麼久了~ 那好吧 你們來 我就給點優惠 VIP怎樣??

VIP 享有 可以投票表決該怎麼打死敏毅的權利 看是要凌遲啦 腰斬啦 炮烙啦 還是先姦後殺啦
再來就可以選擇敏毅的身後事該怎麼搞 看是要來個土葬 火葬 樹葬 天葬 洞葬 要不然也可以來個草蓆捲一捲 丟到荒郊野外
還是先五馬分屍 然後死後鞭屍 屍塊餵狗 然後殺狗吃狗肉 這樣也行
最後 還附上一碗肉湯... 夠朋友吧??

===================== 我也是分隔線 ========================

好了~ 今天不想寫了 ="=
量好少.... 最近事情很多咩
房子 沒有著落~ 不知道會不會去住學校附近那風景優美 包水包電 然後免房租 的公園
然後報告超多 管會 應用文 通通還沒有做
再來下禮拜還要考經濟學小考... 再來很多的管理學應該要先唸 ="=
煩人啊~ 總是 想抱怨一下....
(那你現在再做啥????)

ㄟ..... 問的好~ 等我想到在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