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唉啊啊...
這次的期中考
終於在星期四的第二次考會計之後宣告結束
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 = 想想...
還真久啊....

從一開始的微積分
然後開始一科一科的慢慢考...
簡直是折磨人的酷刑
拖這麼久 一點都沒有期中考的感覺了

分太散
說是不要每個老師都擠在一起考
壓力不會讓我們太大
結果就是導致我唸到後面都不太想念了

唉唉
雖然好像運氣不錯
都沒有被期中預警
但是分數也不是說很好看

本來應該要說說每一科考試的情形的
但是...
你知道
我的記性一向不太好
微積分已經讓我久遠到不可考了...

所以還是來說說最新 最後一科考的第二次會計吧
考會計的時候可是很認真的呢...
早在前一個禮拜
就跟我爸說不回去了
要唸會計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禮拜一要考英文 我回家根本不可能唸到書 XD)
就這樣很乖的待在宿舍
慢慢唸書

本來說第一次考不好的可以有補考的機會
六日因為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就有看了一下下
可是總覺得
單字
真是難搞定啊... 許許多多陌生的東西不斷的跑出來
結束假日的時候我還是沒有把一到四看完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帶著壯士斷脕的決心
放棄補考!!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那個某些人40幾分也沒被預警啊~
可見會計老師人很好的~XD

接下來的三天
因為決定放棄一到四章了
所以就趕快來拚這一次要考的五六吧~
嗯~~~~~~~~~~~~~
該怎麼說呢...

五六章如果是中文的
我想我應該連碰都不會想去碰它
因為是在講存貨 跟多站式損益表
這個幾乎是屬於常識的部份... XD

然後換成英文之後
我發現.....我˙又˙看˙不˙懂˙了
好糟糕啊~~~~~~~~
都快哭了~
單字慢慢查...

還有三天慢慢查
還有兩天慢慢查
還有一天...
什麼??
還有一天???
志凱~~~~~ 我要你的會計課本~~~~~
開始狂抄啊~
看到中文的部份就是馬上抄
寧可錯殺不願放過啊!!

然後終於抄完之後才開始很克難的慢慢看
( 雖然不用查,但是畢竟還是英文啊 = = )
志凱~ 這句是什麼意思??
志凱~ 這邊再說什麼??
志凱~ 這段的重點在哪裡??

像這樣的話 一個晚上頻頻出現
唉呀呀~
真的發現很對不起志凱~
亂了他一個晚上
應該害他都沒啥唸到~
ㄜ... 不對... 是"複習"到
因為他早就唸完了 XD

然後志凱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小孩
早早就跑去睡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只能很可憐的~
沒人可問~
至好靠自己了~

拿著志凱睡覺前很慎重的丟在桌上
某張像廢紙一樣的東西
說上面有寫著期末存貨計算方法的優缺點
ㄜ... 除了花的不少時間背以外...
理解上面寫些什麼也花了不少時間
據他本人醒來後表示
這樣子的字叫做"飄撇" (台語)

然後還有兩個跟我一樣臨時抱佛腳的人
TORO和阿罪
在我們唸到快睡著的時候...
三點多吧...
找不到東西吃啊... = =
發現沒有泡麵...
只好跑出去買永和了

我負責留守...
嗯? 問我怎麼不去??
因為等等要幫他們開門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外面很冷 哈哈
沒想到...
他們吃完就要睡了?? = =
阿勒..
吃飽就睡....

所以後來只剩下我孤軍奮戰啊!!
好不容易把廢紙上面的東西搞定
背完...五六章也看完....
總算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四點!!
= =
志凱睡覺前告訴我~八點半要考試...
等於沒有睡到啥 = =
真糟糕...
很快的到了八點半..
考試的時間到了...
老師說先到的可以先寫
二話不說馬上開始努力的寫啊~~~~

第一大題好不容易寫完
第二大題好不容易寫完
看到第三大題....
傻眼 = =
這不就是志凱要我背的那個優缺點嗎??
這下慘了
寫完一二大題都忘記了...
唉唉...
只好開始回想
用力想
努力想
拚命想
就是想不起來 = =

所以就這樣出來了~XD
有沒有聽到背景音樂??
開始請神保佑
哈哈~
拜請拜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