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時候...
因為宿舍B棟裡面只剩下小李 我 跟志凱
加上猩老大 這樣要出去吃飯實在有點寂寞
所以就找了芸綺要去吃飯
然後請她再約人...
因為多了很重很重的芸綺
所以摩扥車就不夠了!!
只好打電話跟TORO借摩托車...
TORO答應的很快 就只說"喔,好"
聽到這我就掛電話了 XD
然後他又馬上打回來說"不可以超過40喔!!"
說完我又給他掛電話 哈哈哈~~~~~~~~~

決定好之後又很莫名的發生了我要請客這回事...
唉唉唉...
我很窮的~你們難道就不能多體恤我一點嗎??
開口就是要我請客??
好吧~難得被女生開口說要我請客
一次竟然就是兩份??
算了....就偶爾一次吧... 雖然我很窮 = =

跑去車站附近,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要吃拉麵店的東西之後
走進去看了菜單才發現
沒有奶油拉麵 沒有醬油拉麵 = =
這是怎樣?? 逼不得已只好吃跟小李一樣的味增拉麵
不怎麼好吃~ 跟台中的那個很久很久沒吃的想像中的味道
有非常明顯的差距...

吃飽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迷路之旅
話說雖是要去忠烈祠
但是問題來了......誰知道路呢???
好吧...
我不知道
所以只好乖乖的跟著人跑...
嗯? 忘記了 好像中間還有跑去租書店還書的樣子...
然後從那之後就一直看到芸綺一直做一個動作..."擦她的鞋子"

不知道鞋子上面有什麼
值得他一直看
問了之後竟然回答我 "我看鞋子漂亮啊!!"
喵的勒~ 我看你是看你腳大吧~ XD

迷路了好一陣子
我只知道路非常長非常長...
前面一直跟著小李的車... 完完全全是認雅筑的那頂帽子
要不然我早跟丟了...
最好笑的是
芸綺會一直往前面坐
我只好往更前面坐... 這樣對一般的摩托車來說沒什麼問題
最多不過不舒服了點
不過TORO的摩托車就不一樣了...
這樣很容易壓到警報器
然後就熄火
接著就一直叫.... 這種事情不只發生了一次
那....芸綺.....你知道你屁股多大~ 人有多胖了吧~ XD
要不然狂往下滑是怎樣?? = =

好不容易到了忠烈祠~夜景很漂亮
可是那群不解風情的人
待了沒多久就說要閃人~
說要去西子灣的英國理事館
我本來希望可以多坐一下下的
夜景可是很漂亮~ 為什麼待不到5分鐘就想走人??
奇怪的一群傢伙

到西子灣的路程可是很順利
路上除了右肩從後面遭受重擊有點受傷
其他可以說是一路平安 XD
努力的爬到上面之後...
發現變很多
跟以前來的時候...
以前可是沒有餐廳~
外面沒有這麼多設備
也沒有這麼多人的

走之前還去逛了監獄迷宮...
就是原本在關犯人的地方
後來打通了 開放參觀
進去才發現
好多人啊!!
原來進監獄也是要排隊的 XD

事過境遷
多少有點不習慣
害我走下去的時候心情有點鬱卒
接著就往回走了
路上看到了阿婆冰
愛吃的芸綺說想吃
明明過了卻說要吃
逼不得已只好繞回去 XD

這時候就該來後悔一下了...
我不應該吃冰的
理論上我應該不能吃冰的
身體本來就不太能吃這種東西
實際上應該也是這樣
感冒還沒好完全
可是...
我還是點了~XD
然後後來才再說
"我後悔了~剛剛應該點楊桃汁的" = =
真是笨死...
然後...該補充的是...想吃冰的那個吃完還喊冷
比我還要笨

接著...
是該回家了
本來好像有考慮要去城市光廊繞繞
可惜應該是考慮到時間已經十一點
實在是不太想太晚回去
更何況我想睡了 XD
所以就一路騎回學校....

然後就眼睜睜看著志凱跟小李在我面前化為光點消失
喵的勒 只給我車尾燈看....
第一次
發狠追了一次...
第二次就懶了
反正TORO的新車只能40慢慢的龜龜騎
我也是很適合這種速度的...
悠悠哉哉的龜回去...
很輕鬆的到女宿把摧殘TORO摩托車的罪魁"貨"首卸下來...
不知道載著這個
無形之中多耗了多少油 = =
唉呀呀~ 只能套一句在到忠烈祠跟芸綺講的話:『如釋重負』啊~
你說,是不是很貼切呢??

最後要補充一件事
這個算是題外話了
畢竟都已經到了宿舍
這次的出去玩的行程都算結束了吧??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志凱因為去加油~沒有兩段式左轉~
被開了一張紅單~ 哈哈哈~ 上次載我時候沒有開成
終於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所以說~該來的總是會來~ 嘿嘿~
本來還以為這次出去是我花最多~
晚餐加請客然後吃冰拿出來的錢剛好300 再加上應該要幫TORO貼的油錢...

沒想到志凱一張罰單就贏了!! 600!!
  
  志凱~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