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如果看到這個照片不知道在做啥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
我們這間還很閑的在看綜藝節目 = =
另外打電動的
  玩賽車的
  出去約會的
就別提了

只能說 大家真的好厲害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看書呢
11點倒下~1點又再度復活起來看書!!
然後三點TORO睡了我才去睡~
所以~我可是很努力的!!!
(不知道相信我的人有多少~ 汗( ̄口 ̄)!!)

害我今天早上的微積分上課昏昏欲睡
第一節課還好
還有PSP可以玩....
沒想到~
好景不常...
沒˙電˙了
才想到昨天于壬開下去玩了一下下
\("▔□▔)/\("▔□▔)/\("▔□▔)/

忘 記 充 電
所以就開始了兩節很無聊很無聊又睡不著
漫長的微積分課
講一遍不懂可以聽第二遍
聽第二遍不懂可以聽第三遍
聽第三遍不懂就嫌煩了 = =
聽第四遍就懶了
聽第五遍.......

然後老師每次同類型的大概都講個四五次...
所以你就知道.....

然後很想睡了...
所以中午就跑回去睡覺了...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
嗯...
不錯果然睡覺是一件舒服的事
起來看到志凱還在看Java
○( ̄﹏ ̄)○ 真是有毅力啊....
我已經懶的唸了....

然後就開始前往電腦教室受死...
沒想到...
只寫了一個小時就閃人了...
= = 害我還在擔心我忘記帶外套
晚上會不會冷 ╰(‵□′)╯
回來宿舍就馬上把我寫的PO在小李架的家族上
不知道有哪些幸運兒看到...

話說回來
阿雅跟格格有看到...
可是好像也出錯了 = =
阿是怎樣??? 竟然跟我說在學校電腦教室不能跑?
回來宿舍就可以了??
莫名
很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