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很久很久就有要感冒的跡象
不少人看到我穿著大外套去上課
然後就會一臉疑惑的走向我
摸摸我的頭
然後看看天上
最後對我說一句:
你˙有˙病˙啊??

就在前兩天
莫名奇妙的身體不再感覺到不適
還以為是我家的抗體跟白血球終於想開了
不再抗議我剝削勞工
一天到晚都在玩
也沒找它們一起玩
我在玩他們還得整個身體趴趴走操勞
以防我爆肝...

然後沒想到
這只是大病前的迴光返照
很莫名的就病了
一大堆例行事項的病因通通在我身上跑出來了
看來這次感冒很徹底
多虧了一兩個月來都沒有好好睡過
每天都玩到兩三點

頭痛
鼻塞
流鼻水
喉嚨乾
喉嚨痛
樣樣不缺

最後還是繼續坐在電腦前邊咳邊玩
(死性不改 =口= )
後來終於有一個有良心的傢伙-鯰魚
叮咚我
問我嚴不嚴重
我很想說
基本上沒有一次是不嚴重的
因為我很喜歡把小病拖成大病...
還說要打電話去生保組問問附近的醫院
真是....太熱心了...

出去我也不會一個人出去
這樣一個人出去是找死好嗎??
可不是只有摔車而已
要是依照這樣的身體
像風中殘燭一樣飄呀飄的
我覺得我可能會被彈出去
然後被來車輾斃 = =

然後好心的室友就決定載我去看醫生...
(志凱真是好人一個,可惜現在被我傳染了..
躺在床上掙扎蓋大被悶汗中... =口= )
就開始了我倆的尋找醫院之旅...
根據鯰魚提供的微薄情報表示
在楠梓車站附近有診所
所以廢話不多說
立刻驅車前往

嗶嗶嗶...
發現11點鐘方向目標出現
第一家映入眼底的是出現在順發3C
隔壁的一家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醫院
(事實上是我想不起來)
去的時候發現暫停營業
"6:30才開始喔"裡面一個大嬸這樣說
那時才6:13分
這時候志凱做了一個決定
"我們去另外一家好了"他不想等
所以我們很不幸的在楠梓火車站前
現出了我們兩個的第一次
因為志凱犯了一個是男人都會犯的錯

闖紅燈然後又紅燈左轉
嗶嗶~
馬上被條ㄅㄟ攔下來
生平第一次
急著出門
一張證件也沒帶
不過這個條ㄅㄟ人還不錯
一直問"你是要我給你開紅單還是要來機車紋身??
來紋身就不給你開紅單"
然後志凱還是說"那你給我開單好了"
本來已經打算我要出那張罰單錢了
畢竟是在載我出來看醫生發生的事...
沒想到開單的那個替代役男說他開的不是罰單
不過是要去警察局那機車紋身...
好吧~反正都這樣了~
沒被開罰單該算是萬幸了...
帶著一張不是紅單的紅單找到了一家耳鼻喉科的診所

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看起來不是很高級的診所
平常私人醫生只有一個
護士也只有一個的那種
然後令人訝異的是
裡面的電腦竟然有五六台之多
真不知道怎麼會需要這樣
普通的小診所是不需要這種設備的吧??
(難道~醫生兼營駭客??)

反正很快的就看完了
(這不用寫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不是什麼快樂的回憶)
然後就說要去對面台灣銀行的隔壁的生活工廠的隔壁的
一間小藥局領藥 (真的是隔壁的隔壁....)
最後主要目的完成了
也不知道要做啥
跟志凱兩個人就回宿舍了

很莫名的是
我回來吃了完藥
還是繼續玩電腦
現在藥性替代抗體跟白血球繼續運作

目前時刻 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