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不是很垃圾的廢話文...

我想我總有那個習慣會把想說的話繞了一大圈才考慮要不要說出來。
真是太不誠實了....

可是有時候卻又直得讓人想砍我...
砍了我還想也不想的把我剁成肉醬...
剁成肉醬之後還拿去餵狗...
最可惡的是....
狗不太想理我的肉....
(迷之音:阿是怎樣? 嫌它不好吃是吧?? = =)

最嚴重的是我想了很多很多
然後想說的事總會只冒出一句結論
因為中間的部份總會被遺忘
所以從一開始就開始看我網誌的各位們
還真的是群很厲害的傢伙
因為寫的這麼廢
前段不接後句
竟然還看的下去??


看來~
我真的很廢....
有時候意外消失的時候也不會被人發現
丟掉了某段時間之後才發現我不見了
看來我真的有身為東西的潛力

我說~
很累啊~
沒消沒息的不是令人擔心~
而是牽掛~
一方努力的尋找~
一方用力的躲藏~
這是我還放不下??

很久很久以前的聲音回盪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想學會遺忘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
就算我忘了許許多多~
只是記得的是那

---------------------------------------------------

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一直這麼確信的。是的,很糟糕的人。
不記得喜歡上妳什麼,一直這麼再想著。是的,喜歡上了妳。

很久,我只記得我自己的差勁。我很懶、記性很差、十足的爛人。
但只有這個我不會忘記:我很差勁。
差勁到我忘了妳的長相,忘了妳的聲音,忘了妳的身影,唯一留下的只有那抹淡淡的微笑。那種令人看起來很舒服,僅微微拉動嘴角,兩點四十六分的微笑。然後,我的差勁讓我再也看不到這個微笑。
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但可能,那已不是再對著我笑的。即使如此也沒有關係,它應該也是對著某個人而綻放的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