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勾起以往的塵封的記憶
不知道是因為˙記˙性˙變好
想的變 多 了
還是因為我 累 了

聽說人死前也會回憶過去
       那我是不是也是快掛了

日子總是這樣過去
   我不知道這樣有任何的意義

  我過的算不上 空虛
  因為不符合  空虛 的定義
    有種   空間
  是無法    填滿 的 
       才稱的上是 空
              虛

而我想
   我是因為填滿
          而溢出顯得太沉重

          溢出的是我的眼淚
"你在感傷什麼呢??"
不曾有人這樣問過
我想我也不知道
       "淚不是這樣滴下來的"

  滴下的是血
 某天我自己這樣說著

    我無法回頭去面對
  過去沉重的傷悲

       所謂的過去是什麼??
   無法定義
      前一秒的我可能跟
現在的我是不一樣的 
           東
           西

       是的 
請准許我用"東西"這個字眼
      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替代字


  自古老存在的   過去 
   連接我存在的    現在 
    連著不知道你在哪裡的  未來

找不到你 所以我沒有心
        沒有心的我 只能算個東西

   不算真理 也不是定律 只是      
    我一直相信
  沒有我 你會過的更好
    我會拖累 你展翅的機會 
  就算因此我會失去我的心
        那就算了吧
          從此它不再存在
              永遠永遠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