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從昨晚就不是睡的很好
跟大鼻子情聖躺在床上聊天到兩點多
然後早上六點就醒了
開始打包行李

迎新啊
說是要帶兩套衣服
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自備
所以背著重重的一袋出門
往女宿出發

先去地下室買了早餐
女宿的早餐比男宿的好吃100倍吧
男宿的漢堡可是冷的呢
難道是冷氣太強??
太神奇了~
女宿沒開冷氣倒是真的

後來就是所謂的報到時間
領了綠綠的系服
一張像廢紙一樣的收據
還有一塊辨識你是屬於哪個小隊的狗牌子
就這樣...
開始了莫名的等待...

好不容易等啦哩啦喳的一堆東西講完
終於可以上車去吹冷氣了
明明是只瞇一下
目的地卻一下子就到了

-潮州八大-
馬上入眼的就是那像城堡一樣的入口
感覺上覺得有點扯
怎麼覺得有點無厘頭
下車之後還有更扯的
所謂要住的地方竟然是一排排的三角形的怪怪屋子
裡面竟然有冷氣有電視???
太莫名了

話說...
把行李丟著就該集合了
嗯~以前自然老師敎的真好
黑色的衣服果然容易吸熱
他馬的真的好熱!!
就在開始這次迎新活動開幕典禮完

就是各個小隊帶開
這時候不得不略提一下他們分組的設計
原本是一組有九人
可惜因為這次迎新剛好遇到颱風還是不爽來的種種因素
到的其實沒有這麼多人...
我分在第一小隊
七人到
有著兩個二技 然後其他四個是跟我同班四技的

小隊帶開到11:30才集合
這段時間要想出小隊名 小隊呼 跟認識同隊的人
這時候二技的阿葉就開始問了

"你叫什麼名字?"
"敏毅"
"有沒有什麼外號?"
"沒有"
"那我就叫你阿毅好了"
"阿毅阿毅...阿一!!"
"那就金田一吧"
從此就很莫名的當上了金田一...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兇手就在我們之中...."
(迷之音:就阿葉啊!!)

然後還有傳說中長得像麻辣高校生中鄺主任的鄺姐...
自稱叫做小柯....也是很莫名的變成柯南...
阿是怎樣...
然後還有一開始說自己是婉芝...
從此就變成了花枝...XD
"花枝~~~~~~~"(拖長音...)
阿葉一天都是這樣子叫著她...

小隊呼其實很難描述
討論期間所提的方案我就不加以闡述了
(你知道我記性沒那麼好)
定稿的方案是
"F I R S T 第一小隊得第一 FIRST WIN FIST WIN FIRST FIRST WIN WIN WIN (愛的鼓勵) (然後點肩膀) 阿嗚~"
其實一開始好像不是定成"阿嗚~"的...
一開始的定稿我忘了....XD
(就說我記性差吧~)

然後就是動作啊...
有七個人對吧?
五個分配來排FIRST五個字
因為我們是第一小隊唄~
然後前後各一個人
在前面做閃亮亮的動作...
然後還要扭屁股...
很不幸的...
前後兩個兩個需要搞笑的人就是兩大名偵探-柯南跟金田一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柯南說
人當然又是阿葉殺的...

動作想好了
然後等11:30集合開始要表演小隊呼時
才發現..
我們沒有想小隊名
然後還是因為有一個小隊跑去出表演的時候
主持人問他們的隊名才發現
等我開始想的時候
就發現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阿嗚隊"
然後還算順利的表演結束...
接下來就是吃便當
然後休息一下又是下一個活動
要唱歌的樣子...
選了幾首唱唱
其實我都不太會
(迷之音:音樂白痴~ = =)

然後就要進行大地遊戲了...
第一關是"唇唇欲動"
就是要先抽吸管
咬著吸管然後傳橡皮筋的遊戲...
過程還蠻搞笑的
我大概是我們這一隊最大的敗筆
狂掉
然後掉了要剪吸管
就發現本來抽到還蠻長吸管的我
吸管變的超短...
最後以一條之差贏了
然後輸的處罰是要衝破保鮮膜
不過只有用一層保鮮膜好像很容易

再來是第二關啊
"濕身情懷" 就是要讓我們涼快一下...
玩水就是了!!
只記得這關的最高潮是最後兩把
阿葉跟他們班賭大的...
"輸的跳下去游泳池"
然後一把定勝負的就贏了...
接下來是我把大鼻子情聖叫出來..
哈哈~看他都沒有濕
也是跟他賭大的!!
結果由俺獲勝~
害大鼻子情聖之後遇到我罵了老半天~
說他本來是乾的耶
後來因為最後一把濕到內褲去...

第三關忘記名字了...
反正是轉圈圈五圈然後夾綠豆三顆的遊戲
比賽誰夾的綠豆多...
然後這個真的不適合我玩
轉完圈圈之後...
真是暈啊~
晃阿晃的晃過去~看到了數不清的綠豆...
嗯? 綠豆啥時學會了分身術??
不過最後也是以差一個人險勝..
輸的懲罰是地上有九宮格的版子
然後可以指定身上的部位貼在指定的格子上面...
"你!!把肚子貼在五號格上~"
本來想這樣講的...
可是念在同學大家都不熟
別太狠好了...
換成耳朵 XD

第四關是"頂上功夫"
就是拿盆子去接球的遊戲
這關我們輸了~
因為一開始阿葉都會想要用盆子去接滿15顆球
裡面原本有的球就又掉了出來~
所以輸了~
後來又要求PK賽...
竟然要小隊輔PK
也不看看我們的小隊輔是長怎樣...

這時候就不得不形容一下第一小隊的小隊輔
嗯~她叫小滾
是個不高的女生...
屬於那種嬌小可愛型的吧...

所以啊...
當她站出去
我就在想...
大概不會贏了 OTZ
可是...
沒想到...
竟然輸的這麼慘...
PK比賽先接滿10顆球
隔壁隊已經完成了...
我們掛蛋...

然後要就是要處罰了
這關的處罰是戴上浴帽掛上口罩
帶上超大的牌子...
然後跟關主還有隔壁隊拍照...
俺領到的是"我有狐臭!"
小滾還對我比好臭好臭的手勢
也不看看自己掛的是什麼??
"我有菜花"耶!!
然後柯南掛的是"我是巨乳"!
(迷之音:恩?在哪裡?在哪裡?)

第五關是要跟別人背對背
然後搶腳底下的毛巾..
會輸大概我要負上大部分的責任...
因為隊上另外兩個男生都贏了
只有我輸!!
可是也算情有可原吧~
誰叫我對上的是猩老大
那在打籃球的時候可是坦克啊
怎麼可能搶的贏!!

然後輸掉了~
懲罰是用眉筆畫臉啊~
嗚嗚~猩老大給我畫個七孔流血樣~
阿是怎樣啦
我自己看不到啦!!

在來就是去集合
然後休息一下
玩了些遊戲
像~萬用倉庫...等
有很多我不記得名字了...
然後就是吃晚飯
呵~我很少吃那麼多的~
足足吃了兩碗

再來就是晚上要玩的信任遊戲
蒙上眼睛
然後一個個手牽著手往前走
這個其實玩起來一點也都不恐怖
但是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總是保持在"一"字型
處在時時刻刻可能被分屍的階段
動不動阿葉就在我後面狂拉用力扯
天啊~
聽有偷看的人說才知道
我們只在最外圍的場地繞圈圈...
還有學長的腳會假裝成樹幹
啊~忘記要用力踩下去...

然後就是晚上的最高潮~
營火了~
繞著營火跳了不少舞~
然後累的就休息玩些小遊戲
接歌遊戲~瘋狂羅蔔蹲之類的~
再來在跳了一下子的舞
就完成了很累很累的一天...

最後是頒獎啊~
第一名耶!!!
回來小豬還說"你們那隊有你還可以第一名??"
阿勒~是對我有什麼不滿??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迎新也算成功吧...
有些人在問要不要退費
我想~
光看到工作人員這樣為我們奔波勞累
設計活動...
然後準備排練...
大概這樣就值400元了吧~
何必在意退費多少~
OK~ 俺也累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