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才發現學校的效率真的慢的可以....
難道國立的都這樣??
可是下午看到螞蟻的時候...他說屏科很早就搞定了....
靠...那該不會只有我們學校這樣吧??
喵的勒~高第一在搞笑啊???
不爽...
早上跟老爸跑去繳錢-台銀...
拿錢去給別人花...
然後...爸問我有沒有要做啥...
很乾脆的回答直接回家...
回來才發現....= =||
因為繳費單還要自己去台銀的網站下載...
有一條費用沒繳...200元
耍白的把它印出來...
拿到老爸面前晃呀晃...
只聽到:
"自己去繳~"
那張薄薄的紙就脫離我的手掌...
一頭撞死在地板上...
臨死前還深情款款的望著我問:"你~為什麼不拉著我??"
被一張紙詢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該怎麼回答??

嗯?
好像不是該討論這個的時候...
重點是-我還要再跑一次台銀啊??又不是瘋了~
所以就想到了我下午的行程...
下午~跟螞蟻去錦家~
哈哈~認識我的人大概知道我要做啥...

錦是找我去看他家的舊電腦的~
老實說~略看了一下他家電腦沒問題~
無聊把我叫去啊??
不知道~
反正後來小禿也跑來了~專程跑來拿那很小件的雨衣
那件無法遮住她三分之一體型的小雨衣...

好吧~對於女生的身材實在不該多家評論
然後我就拿出我的繳費單...
大家都是高第一的同學~
那就交給你們去幫我繳錢了~
懶得再跑一趟台銀~遠...

其實晃了一下午也不知道在做啥...
嗯?只記得喝了一杯冬瓜綠...

然後...早早的就被趕離了錦家...
(迷之音:知道自己不受歡迎了吧!!哈哈~)
因為錦要去看牙~他可是裝了牙套的鋼牙錦~
講到這個才突然想到...
最近小柯拆了牙套...
我還沒看到...
嗯?扯遠了~

反正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螞蟻的電腦拿去順發修理五天了還沒回來...
明天他要下屏東了~
沒電腦~
順發檢測了那麼久也沒找出問題吧...
在想...
我記得我們安裝沒有錯誤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莫名...

然後要提一下重點~
小禿好像變胖了~因為印象中那件雨衣應該可以穿上二分之ㄧ...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