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也就這麼過了,雖然感覺不到。地球還在轉
都不會覺得頭暈嗎?

論文題目還沒有著落,方法也未定,再混啊.... 是在混,沒錯。
真的很混。

最近.... 常忘東忘西,很慘。 也許該把記得的東西記下來。

---------------------------------------------------------------

DSC00643.JPG
不管九族有海賊王,六福村有海綿寶寶,暑假也只去了劍湖山。
鬼屋,一個人進去,入口監獄式拍的紀念照孤單單的很蠢。 出來只記得裡面很冷,更蠢。
 
DSC00654.JPG
排隊的人很多,像貪食蛇彎彎曲曲來來回回滿滿的整個方格佔滿。超出方格後拉了一長排
一個多小時人擠人熱得滿頭汗只是為了區區冷個五六分鐘,然後讓眼鏡都起霧。
 
DSC00665.JPG
看不出有甚麼特別的路口彎進來就是往我家,雖然路標上面印著宋厝巷,但很難被注意到。 報路也只能說閃黃燈下一個轉彎。 阿福還開過頭。

DSC00668.JPG
到過溪湖幾次,不過羊肉爐是第一次吃,沒有腥味。 要說有甚麼口感,阿就肉啊。
 
DSC00686.JPG
在糖廠外面有舉辦活動,所以被假的甜筒騙了,真的應該是糖廠對面販賣部裡面賣的。 養豬知道也不說,嘖。
 
DSC00688.JPG
這才是真的有名的甜筒,養豬你好樣的。
 
DSC00697.JPG
稻米博物館一點都不有趣,雞精博物館還有送雞精,它竟然沒有送米,沒誠意。
 
DSC00658.JPG
正常來說暑假愛心鐵馬都收起來,美其名保養了。 可偶然間還是有看到這種很威很強大的把它加鎖,有沒有那麼扯。
 
DSC00698.JPG
曬了大概15袋的稻子自家食用,去年沒留。 所以今年就吃新米,口感很不一般般。 奶奶說新米的口感本來就會比較好。
 
DSC00717.JPG
鹿港天后宮看來有不少陸客來拜拜,看的到人民幣。 紅中點綠很明顯,第一次很近看到人民幣。 
而且我不懂為啥要叫賽錢箱,比賽捐錢嗎?
 
DSC00739.JPG
這也是第一次吃COLD STONE,吃完冰淇淋再吃餅乾,盒子很乾淨。 口感很綿密,餅乾很脆。
 
DSC00741.JPG
這傢伙去德國了,接著吃飯很難有人揪清豐了。
 
DSC00747.JPG
又去了中科高橋,可惜一樣沒甚麼進展,最後一次有志凱充當司機,接著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有一個大四的學弟跟研一的學妹一起去,很擠。 還有去警衛很煩的友達找小菁學姐,學姐請客,友達內的85度C。
 
DSC00762.JPG
去鳳山阿姨家玩,剛好姨丈妹妹的女兒也去玩。 阿姨帶去圓山飯店旁邊的土雞城。 麵線很香,魚很好吃。 帶了盒二姐訂婚的餅回宿舍。
 
DSC00764.JPG
一年沒洗牙,想去洗牙,卻被告知健保卡壞了。 跑到九如去換卡,健保局平日生意也很好。
 
DSC00782.JPG
連帶換新的還有學生證,以前431、376、118、115都能進去。 不能刷卡改成感應後,現在只剩下376了。 

DSC00771.JPG
修的課少了,這學期只有九學分。 大家還是一如既往地開心,各各有Meeting,有進度的就是不一樣啊。
 
DSC00775.JPG
下一個換新的是大腦,希望可以快點確認題目方向與方法,訂下目標式限制式開始寫。 Proposals也近了。
再來想換的是手機,手殘的不小心把手機電池蓋卡榫摔斷了... 阿呆。

------------------------------------------------------------

阿穆老師說有外商,也許會考慮給AutoMod的計畫案。 不過,還沒譜。 那也許是學弟妹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