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語言】:多國語言(包含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空間大小】:1 GB免費申請(付費可升級無限空間)
【儲存時間】:永久
【檔案類型】:無限制

ASUS WebStorage獎勵計畫
推薦好友,賺取免費空間或時間!


我們鼓勵您把ASUS WebStorage網路儲存服務推薦給親朋好友,親友只要 

1. 免費註冊ASUS WebStorage服務。

2.下載ASUS WebStorage Windows Client (2.2.58) 以上版本後從軟體登入服務;



當成功推薦一位朋友,可以獲得多少獎勵?

您的ASUS WebStorage方案:1GB~60GB
獎勵內容:512 MB
獎勵上限:10 GB


獎勵計畫專版說明

請各位想申請使用的網友們點選下方任一獎勵連結免費申請加入

申請成功後,將你的推薦獎勵連結留言或悄悄話給我(左邊點選我的ID)

我會將你的獎勵連結新增至此讓網友們點選

當你的帳號已成功推薦20人後(得到10GB,總容量共11GB)請記得再次留言或悄悄話通知我移除你的獎勵連結以方便尚未達到11GB總容量的帳號繼續向目標邁進!

申請連結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自動備份
ASUS WebStorage將您各台電腦的備份檔案統一管理,一次性設定即可自動備份,帳號登入線上介面就能隨時回復重要資料。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自動備份多台電腦
系統會自動偵測資料夾或檔案的新增與異動,隨時保護您的重要資料。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版本控制
保留最新的20個備份版本,讓您輕鬆回復舊資料。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AES資料加密
採用與美國國家同等級加密演算法保障資料的安全性,資料從上傳到下載都受到完整保護。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線上掃毒
系統自動掃毒,讓中毒檔案無法分享,有效避免病毒交互感染。


自動同步
透過ASUS WebStorage的MySyncFolder,您可使用任何電腦或手機登入帳號,隨時取得遠端的最新資料。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各種檔案格式
不限檔案類型均可放進MySyncFolder,讓各台上網裝置的資料保持在最新且同步狀態。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我的最愛同步
設定ASUS WebStorage我的最愛同步,系統會自動將新增的書籤網站更新到各台電腦。
* 支援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連絡人同步
將Windows Contacts的資料同步到所有電腦,自動整合所有連絡人。
* 支援Windows Vista以上版本的Windows Contacts



資料隨身
ASUS WebStorage雲端服務不只提供您儲存空間,同時利用雲端技術,讓您電腦和手機中的資料能交互應用,隨時取得。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存取遠端文件
透過ASUS WebStorage 線上介面,只要登入帳號,您可隨時將文件上傳、下載、預覽、分享...等。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Music無限聽
手機中的音樂永遠聽不膩,因為從電腦上傳至ASUS WebStorage的所有音樂,您都能從手機直接聽取。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照片即時欣賞
用手機拍照後,直接將檔案存到ASUS WebStorage不僅不佔手機空間,透過電腦登入ASUS WebStorage帳號,隨時欣賞。



即時分享
ASUS WebStorage讓資料隨時分享,讓您與親友傳遞歡樂無時差、一同編輯,不再受困於Email或FTP的傳輸限制。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短網址URL
儲存在ASUS WebStorage中的每個檔案或資料夾都擁有專屬連結,只要按一鍵就可取得,然後分享。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回應管理
分享後的檔案擁有專屬管理頁面,一次了解親友的多種回應,及下載次數。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檔名搜尋、全文檢索
從眾多檔案中尋找最需要的那份時,只要輸入關鍵字,ASUS WebStorage迅速找出相關檔名或內容的所有檔案。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安全密碼
分享前可自訂密碼,保護資料只給您想分享的人。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音樂幻燈秀
有了ASUS WebStorage,可輕鬆將一連串照片轉成幻燈秀、自訂背景音樂,還有多種趣味物件讓您和朋友一同編輯。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雲端列印
您的工作是否需要不定時在外東奔西跑,卻常常遺漏了重要文件呢?您是否曾臨時急需列印某些文件,卻因人在戶外而無計可施呢?您的家中是否沒有列印設備,沒辦法馬上列印您需要的重要資料呢?

ASUS WebStorage幫助您解決以上類似的問題
無論您在哪裡,不論透過電腦或手機,只要將檔案送到雲端,所有跟ASUS WebStorage雲端服務連線的印表機,都能隨時隨地幫您列印文件。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有 ibon 的地方就可以列印 ASUS WebStorage雲端檔案 (全國約有4650店7-11超商設有ibon,密集度最高)
全台ibon據點查詢


1) 選擇您想列印的檔案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2) 預覽列印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3) 列印完成!
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