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假7天過很快
除了去耀鍵家烤肉 跟維倫他們吃野宴
跟媽媽去拜拜 去錦雲家玩了一下wii
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呆在家裡

耀鍵家很大很大 開著游泳池
烤肉那天剛好是阿富生日 整很慘 本來是想整個把他丟到游泳池的
可惜後來大發慈悲的饒過他 雖說逃過被丟下水 但還是躲不過被凌虐
脫掉上衣學著孟母在背上 用烤肉醬寫上精忠報國 另外還有蛋糕伺候
學文好不容易精心從鹿港挑了個蛋糕來 沒想到 不到兩秒就被班長給毀了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樂樂樂.... 樂字一斷 蠟燭吹熄 拔掉的一瞬間
阿富的頭就給班長按到蛋糕上了 接下來就一整個蛋糕大戰
在旁邊打游擊 弄得整隻手都是奶油 其實 還蠻好玩的 XXD

班長沒有準時六點到 先去釣蝦才來跟我們烤肉
而且很忙很忙的要趕場 烤完還要趕著去台中唱歌
接著坐車回台北 隔天還要跟人打球..... 一天當兩天用的是班長吧
而且還沒撥交我們還歸他管 就這樣.... 把他丟下水的計畫飛了 XXD

================================================

跟維倫他們去吃野宴 維倫 雅筑 復方 養豬 信甫 小白 力揚
我跟復方 維倫 同梯放著七天結訓假
維倫還跟我一樣是東引 而且同一連 運氣真好
小白跟信甫 放兩天的墾親假 頭髮真的短短的 看起來很不習慣
小白一直帶著帽子不拿下來 XXD

吃完後就又約一約去唱歌 力揚有事先走的樣子 佳欣有來
信甫整個可能是去當兵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一整個意外的HIGH 雖說 都沒有對上拍子跟KEY.... 囧
然後他們說我都點些怪歌唱.... 是覺得還好 麻將歌 簡簡單單 倒退嚕 XXD

================================================

跟媽媽去天后宮拜拜就沒蝦米好講的 繞一圈 很久沒到鹿港逛逛 鹿港啊....
去錦雲家玩 wii 就覺得那個踏墊很有趣 還有很白痴的雷曼兔....
跟累死人的大金剛賽車..... 要一直揮一直揮才會往前
我發現我有手殘的跡象 因為會一直貼著邊邊跑 XXD

7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 剩下的時間也沒有好好睡覺休息
大概都在看小說... 然後 九點過後就想睡 早上五點多就自己醒來
中午時間到也愛睏 老實說 一個月把我生理時鐘調的很正常 五點多醒來真的很令人鬱悶 ='=

明天就又要回官田渡假村了 然後後天要撥交.... 不知道 東引 是什麼樣子 敬請期待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