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悠閒中帶點不知所謂
在家閑閑的沒事晃來晃去 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有到阿勇家走走 不遠 鹿港洋厝橋附近 離養豬家不會超過兩百公尺
獨棟透天厝 太陽很大 風吹來也是悶熱悶熱的
真的是臨時起意 兩點打電話給他還在睡 睡意朦朧的聲音含糊不清的說著 來呀
雖說他醒著的聲音也沒有多清楚 但比起他在念英文含著滷蛋般的發音 好太多了

阿勇房間很乾淨 最起碼比起我的來說乾淨很多很多
很意外的 他家主機的殼 是跟我電腦的一樣 就這樣也被冠上 很砲 的名號
吹著阿勇窗型冷氣吹出的微微涼風
喝著阿勇請的茶理王 回甘就像現泡 的英式紅茶
吃著他書桌上擺著的蚵仔煎餅乾 自在的就跟在自己家裡一樣 XXD

環顧四周 牆上貼滿了周杰倫跟蔡依伶海報 書桌架上 還有不少的的正版CD
看起來阿勇還蠻喜歡這個的 他說 這是種收藏 我不懂 也許是 因為我也沒有錢買這個
另外還擺著四五本九把刀的書 沒想到他也喜歡這個
可問他有沒有看獵命師 卻意外的看他搖了搖頭

無聊跑來也就看看他在高雄的那台電腦 北橋的風扇不會轉 好像這樣讓它電腦死當的樣子
打開機殼 一大球一大球的黑色灰塵 噁心的要命 就不斷的在抱怨說高雄的空氣有多糟糕
可我覺得其實也還好 慢慢清 弄完他的風扇還是 要撥一下撥一下的才會慢慢的轉動 很不順
應該是裡面也卡卡的 這我也沒有辦法 他就說朋友有辦法拿到1000塊的便宜版子
不過保固期只有一個禮拜 可這麼常用電腦 掛網開機整天來說
通常裝上去兩三天就可以看的出來有沒有問題了 一個禮拜其實很夠 1000塊也真的夠便宜 很值
那既然要換版子 也就懶的用了 丟著丟著看他慢慢的又把它鎖回去
在旁邊觀察他家的網路 2M/256K 我記得我家也是這種規格 不知道為啥他家慢的可以
也許是因為台灣大寬頻 我家是用Hinet? 應該沒差這麼多吧
可看他用這種速度還可以 開個MSN 及時通 掛個BT 用MIROKO把整部的日劇抓下來
去的時候天使與惡魔剛看20分鐘 然後暫停陪我喇賽
影片看很大 也睡很大 阿勇也過的很悠閒 XD
用阿勇的即時通跟于壬聊聊 請他幫我去系辦拿erp的收據
然後講講講 就說關於保險的的事情 他要來彰化找我們 真的假的!?

走的時候本來約要去歇腳亭吃冰的 可有點晚了 也就沒去 下次 下次吧

===============================================================================

昨天于壬真的跑來了 跟著他姐來到高雄
穿的很正式 西裝筆挺 英氣逼人
藍色條紋襯衫配上紫色的領帶 像他在謝師宴穿的
約在阿勇自己都說不怎麼好吃的三皇三家 可是人超多
點了杯85圓的奶茶 不怎麼好喝是真的
坐著坐著 聽他姐講 關於保險的事情 後來也真的保了
算是投資型保單 一方面是覺得 于壬找的 四年的相處 我相信
二來則是 其實也差不多到自己該負擔這方面事情的年紀了
雖說現在還沒有工作 可是 這方面的好像越早越好

嗯~ 一共是弄了兩種 本來想說考慮一種就好 後來阿勇也都兩種都弄 那就兩種都要好了
一個是定存 強迫儲蓄類型的 就一定要繳
另外一種算是投資型保單 就可以彈性繳納 雖說他拿來的計畫書上面寫的很好看
可覺得不知道能不能存到那筆錢 就沒工作 哪來的錢 XD
因為年繳比較便宜 所以選年繳會比較省沒錯 可金額真的有點龐大
最後 投資型保單是季繳 定存年繳 就這樣也需要22000左右
而且要一口氣繳付 于壬還開車載我們去台灣銀行領錢

另外發生有趣的事情是 我發現領不出兩萬塊來 ="=
裡面剩下一萬八 阿不就好佳在 身上有帶四千出門 要不然還要找于壬或阿勇借錢 真的是......
因為簿子一直沒有更新 所以我才沒想起來 後來發現應該是之前 研究所的報名費 XD
然後于壬的姐姐吃素的關係 本來帶他去吃肉圓的打算放棄了
可我們三個人 後來還是在我慫恿之下 開車去吃北門口的肉圓
他姐還在三皇三家 美美的喝著水果茶 痴痴的等他弟拿錢回來

老實說 對於于壬把這個當成副業來看 沒什麼意見
雖說我覺得以他目前的口條 然後還有 他也不是很喜歡 就見面就跟人哈拉還怎樣的個性來說
如果不是把這個當主業 而是當成培養人脈 然後幫助人的副業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 本來這個應該好早好早就該弄了 很久很久之前 于壬在說 七月保費要漲
早就該弄了 然後一直拖拖拖拖到 我跟阿勇都回彰化了
然後才來彰化找我們 真是..... XD

本來要的八卦山晃一晃也沒了 因為他姐還有其他客戶需要跑
看來做這個 生意還真是好呀..... 就這樣跟于壬說掰掰 阿勇跟我沿著河邊回家
在雅興該跟他說再見的時候 揮揮手沒想到他竟然跟著我轉彎 = =
然後說要去我家看看 哈哈 你沒想到我家那條路只通我家吧
想說到我家了 彎過去發現死路 一直被狗吠 我家的狗我也不熟 我回來他也一直吠我
也只是在我家外面逛了一圈就想走了 沒近來坐坐 竟然想說要沿著原路回去
超遠的 多繞了一大圈 又騎車帶他出去 然後 一天就這麼過了

埃呀.... 忘了說一下 我的台銀存摺裡面剩下403元 好少 口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