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21%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20%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4%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0%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7%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7%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4%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3%


你的特長

特長:鬼點子、獨創力
你是鬼點子王,創造力一流!說不定你自己都還沒察覺到你有這方面的潛力咧!你獨特的構想可以好好地運用在公關或商品開發上,要不然在詩詞創作或繪畫上也會有不錯的成績喔!
特長:社交性
你的特長就是善於跟人家打交道,社交性很強!你有一種吸引群眾的魅力,適應力很強,就算普通人敬而遠之的傢伙也會折服在你的魅力之下!跟身邊的人唱KTV或玩牌時最能看出你這方面的才華了。
特長:行動力、速度快
你的特長就是那迅雷不及掩耳的行動力!你總是充滿活力,隨時隨地蓄勢待發,就算別人都認為是不可能任務,你還是不死心地積極行動,把不可能轉為可能!多靠運動來鍛鍊你的體力,這對你的工作大有幫助喔!

你是不是一個讓人喜歡的好朋友

和善親切的自然派
你是一個很nice的人,不會帶給別人壓力,對朋友很體貼,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導致你不快樂的根源

工作(Work)
工作,幾乎已經佔去妳所有的時間,不論是已經失業,擔憂找不到工作,還是於職場上打滾,擔心工作表現不佳等,過份期望能受到他人的讚賞或器重,所以一旦不順心或被裁員、減薪,便頓時失去對自我的信心,出現一振不起樣態,什麼事情也無法讓妳再開心起來呢!

解決方案:儘管工作與財富的累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多數對於工作不開心的原因,並非取決於薪水收入,而是能否從中得到成就感的滿足,張怡筠指出,不管作什麼事情,成就感都能激發一個人向上且努力,能於其中找尋樂趣很重要,另外,還需釐清職業並不能決定個人的價值與身份,常有人會以傳統階層的重要性,作為評斷個人的唯一指標,為求有漂亮的工作經歷,反出現無法接受或熱愛自己的情形,所以建議要嘗試培養你的休閒身份,開發不一樣的自己,學習喜愛自己,這才是最該必修的快樂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nim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